步步驚情

吳奇隆、劉詩詩《步步驚情》續糾結

 

《步步驚情》定妝照。(圖/新浪微博) 

 

掀起兩岸三地穿越劇的《步步驚心》續集在去年底開拍,預計6月殺青,片花在昨(28日)搶先曝光。在《步步驚情》裡,除了深情相愛的劉詩詩和吳奇隆延續未了情緣,其他還有劉松仁、劉心悠、葉祖新等人,也都一起演出續集。

《步步驚情》中,編劇延續四爺最後立下的誓言「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讓張曉回到現代,竟外發現自己任職的公司震天集團的董事長康震天 繼子殷正,竟長的和四爺一模一樣,兩人因而出現交集,此時,一名溫柔、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闖入了張曉的世界。殷正、司瀚都是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 張曉莫名的捲入了由他們引發的家族商戰,彷彿現代版的宮廷鬥爭。

《步步驚心》兩岸三地收視成績亮眼,也讓吳奇峰和劉詩詩人氣大漲,吳奇隆更再創事業高峰,首度曝光片花,網友除了期待,還直呼看起來還是很糾結,《步步驚情》可望今年就能和觀眾見面。


▲《步步驚情》概念版片花首度曝光。(圖/搜狐娛樂)。

明星 步步驚心 步步驚情 吳奇隆 劉詩詩 劉心悠 葉祖新 電視劇 nownews2013/03/29

 

《步步驚情》片花曝光 四爺若曦再續前缘


《步步驚情》概念版片花昨日曝光

  網友糾結:又期待新劇又擔心失望

  由劉詩詩、吳奇隆、劉鬆仁、孫藝洲、蔣勁夫、劉心悠、葉祖新、曾軼可等主演的都市劇《步步驚情》正在天津熱拍。昨日,該劇曝光了概念版片花,引來網友議論紛紛。對於片花中“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台詞,網友大呼感動。但對於該劇從《步步驚心》的古裝變為《步步驚情》的現代戲,也有觀眾表示沒法接受,“在我心裏,還是古裝劇比較好”。據悉,該劇預計6月殺青,有望年內與觀眾見麵。 (文/本報記者 莫斯其格)

  劇情:曾經的四爺變成現代的殷正

  此款“再續情緣”概念片花的前半部分帶領觀眾一起重溫了《步步驚心》中許多浪漫又虐心的經典場景。悠揚婉轉的歌聲將觀眾帶入那些年若曦與四爺相依相愛卻難相忘的情景中:劉詩詩飾演的“張曉”在一次嚴重的車禍發生之後醒來,發現自己竟來到了康熙年間,名叫“若曦”。在那裏,若曦與吳奇隆飾演的四爺發生了刻骨銘心的曲折愛戀。但縱使如此深情,兩人卻無力與命運抗爭,不得不麵對分離。最終若曦帶著對這段感情的滿心遺憾黯然辭世,而四爺則立下“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誓言。

  根據片花介紹,《步步驚情》的劇情延續了《步步驚心》——張曉在醫院醒來,發現自己又回到了現實世界。一個偶然的機會,張曉以為自己遇到了曾經深愛的四爺,卻發現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機緣巧合之下,張曉來到震天集團做了一名設計師。在這裏,她遇到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名模“藍蘭”……

  從片花中觀眾不難發現,《步步驚心》中四爺鍾愛的木蘭花成為《步步驚情》的重要線索。劇中劉鬆仁扮演的康震天,端詳著《步步驚心》中若曦珍而重之的木蘭簪子若有所思,而張曉手繪的木蘭花圖樣也讓殷正陷入沉思。但對於木蘭花到底包含了什麼謎團,片花並未解惑。

  演員:一起從清朝穿越到現代

  在《步步驚情》中,男女主演吳奇隆、劉詩詩再次合作,其中,劉詩詩一人分飾兩角,張曉和藍蘭這兩個無論性格、氣質,還是背景、命運都完全不同的角色。從已曝光的情節來看,張曉和藍蘭從眼神、動作、氣質都在講述不同的人生故事,視線的焦點卻都在吳奇隆扮演的殷正身上。

  除了吳奇隆、劉詩詩外,《步步驚心》中恩威並施的“皇阿瑪”劉鬆仁、率真熱情的“十爺”葉祖新、細膩端莊的宮女“玉檀”葉青,都一起“穿越”到現代,或化身商界大亨,或化身時尚潮男,或化身名媛淑女一一登場。據唐人影視透露,“若蘭”劉心悠也將在4月初進組團聚。不過,“八爺”鄭嘉穎已經明確表示因為檔期原因不能加入《步步驚情》,“十三爺”袁弘、“十四爺”林更新也同時缺席,讓觀眾大呼遺憾。

  網友:期望很大,就怕看了失望

  《步步驚情》片花曝光後,迅速在微博上引起觀眾熱議,至本報截稿為止,已有260多萬條評論。不少觀眾表示,片花把大家帶回了《步步驚心》的虐心,擔心《步步驚情》“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一部古裝劇,一部現代劇,比來比去,在我心裏,還是古裝劇比較好。不過還是期待著!”“我咋覺得第二部完全趕不上第一部的感覺?換了新人,感覺怪怪的。最好劇情寫得靠譜一點啊。”“那句‘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一下就戳中了我的淚點。四爺和若曦的故事仿佛剛剛看完。跨越千年隻為尋找遺失的愛戀。希望新劇也是這麼感人。”
  但是,對於劇中新演員的加入,還是有不少觀眾吐槽:“曾軼可?我居然看到曾軼可?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曾軼可一改往日清新氣質,是要耍酷嗎?搖滾女孩?”“曾軼可要出現在《步步驚情》裏,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http://big5.workercn.cn/ent.workercn.cn/c/2013/03/29

 

影片: 步步驚情片花曝光 四爺若曦再續前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