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帥哥 

FBI帥哥鄧佳華遭10多人毆

FBI帥哥鄧佳華屢放話嗆聲 傳遭圍毆 

 

FBI帥哥鄧佳華驚傳在苗栗遭人圍毆流血。

「FBI帥哥」鄧佳華21日凌晨在臉書稱自己一天遭人圍毆兩次,引起熱議。有人譴責暴力,關心鄧傷勢,也有人認為他愛亂嗆聲難怪被打。自稱是鄧友人的網友李濬廷21日還原真相,指出鄧來苗栗赴約,卻引來許多人圍毆,甚至有拿角鐵的,敲破他後腦及眼鏡,但鄧不想備案也沒驗傷,認為鄧相當無辜也替他抱不平。

「FBI帥哥」鄧佳華曾揚言要炸總統府、模仿陳進興和白曉燕的對話惹眾怒,事後他道歉不再犯,但3月底仍在臉書嗆中壢人孬,桃園人和高雄人都長得像狗,再度引起大批網友不滿。他凌晨PO出自己一天之內遭人連續攻擊兩次的受傷照片,表示自己走出苗栗的網咖時被痛毆。

鄧佳華在臉書為自己的言行道歉,「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是真的做錯了,其實我不該亂嗆人還有亂罵各地區的人,這次的教訓我真的有怕到了...我是很有誠心的跟大家道歉。對不起,我鄧佳華真的錯了,我一定會好好改變,不亂罵也不亂嗆人,FB和RC也是...請各位給我一個機會。」

但自稱友人的李濬廷在臉書還原當天事發經過,他指出「20日鄧佳華來苗栗赴一個女生的約,因為那女生要請他吃飯,可是鄧佳華大喇喇地PO文把詳細地點都交待得很清楚,所以引來許多網友圍堵。」

李濬廷說,12點半到那附近看到許多人群聚,一副就想圍堵鄧佳華的樣子,他曾致電提醒鄧佳華小心,「由於他心地單純不以為意,1點吃完飯了……走出店之後,馬上7、8個人衝了上來,一頓拳打腳踢,逼鄧佳華下跪。」李表示,直到一家牛排店老闆衝出來制止他們,他趕緊趁隙把鄧佳華帶離現場。

FBI帥哥鄧佳華遭人圍毆受傷,事後po文道歉。

李濬廷描述事發經過,「我問他想去哪,有沒有事?他說還好,然後想去網咖。」他知道鄧在苗栗很危險,還帶了假髮、口罩要鄧偽裝,「但他也不以為意,於是被網咖某些人注意到,找來約2、30個人。」當鄧4點30分打完網咖出店後,現場10幾個人,有的手拿角鐵,衝上前將他打趴在地上爬,後腦甚至也被敲傷、眼鏡也壞掉。報警後,救護人員曾問他要不要備案,但鄧佳華不想備案也沒驗傷,僅包紮傷口。

李濬廷指出,自己並非見死不救,也有叫對方停手,但又不敢上前幫忙,並強調「鄧佳華本人其實心地很善良,對人的態度其實也很單純,他會想要約女網友一起逛街,不是色慾薰心,只是想要多交朋友。」但李濬廷也不認同鄧亂嗆各縣市人、亂批評的行為。李濬廷特地跳出來在臉書挺鄧佳華,認為出手打人太誇張,且現場其實有監視器,若鄧要追究,一定會被查到。

鄧佳華被打引發不小爭議,從20日就有不少網友搜「鄧佳華」希望了解被打始末,21日凌晨他終於現身po受傷照,為自己的言行道歉,指出這次的教訓真的讓他怕到,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一連串網路挑釁的「討打」言行,如今真的變成真實暴力,想必也是鄧佳華自己也始料未及。ETtoday

「FBI帥哥」鄧佳華屢放話嗆聲 傳遭圍毆  

在網路上以「FBI帥哥」自稱的鄧佳華,最近在網路上為了炒話題,po文直指「桃園人跟高雄人長得像狗」,並且說自己在中壢從沒被打過,嗆「中壢人孬」。 沒想到惹來大批網友「公幹」之後,又傳出鄧佳華昨天下午在苗栗的網咖上網嗆人時,遭多名男子圍毆,但他至今仍未報警,僅在網路上表示是一群來自高雄的大學 生毆打他。

曾嗆桃園、高雄人像狗 中壢人孬

 鄧佳華再度惹出風波,據媒體報導,他先在上月28日po文斥責高雄有很多像熊的人,31日再嗆「桃園人跟高雄人都一樣,汪汪汪,長的像狗,說狗還太好聽了,去吃飼料啦」,並且連續po出與中壢女孩的合照,挑釁:「我在中壢沒被打過,我只能說中壢人孬」。


 鄧佳華極具爭議的言論,不但引發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痛罵他,鄧還在21日po出自己受傷的照片,圖片上的他頭部貼著紗布、手部也有受傷的痕跡,鄧表示自己在一天內被打兩次,還透露是在苗栗一間網咖的門外,被一群高雄人痛下毒手。

臉書急po道歉 「真的有怕到了」
 
 鄧佳華今日在自己的臉書道歉,他表示:「這次的教訓我真的有怕到了...我是很有誠心的跟大家道歉。對不起,我鄧佳華真的錯了,我一定會好好改變,不亂罵也不亂嗆人 FB和RC也是...請各位給我一個機會。」

 年初時,鄧佳華在臉書揚言「已在總統府放好炸藥」和「我要暗殺總統府官員」,引發軒然大波,最後遭警方訊後依恐嚇公共安全罪嫌移送法辦;去年12日,鄧 佳華更是自拍模仿當年陳進興虐殺白曉燕情節,讓藝人白冰冰難過地淚灑螢光幕前。他自2012年8月底即開始在網路上傳各種自拍影片,影片內容誇張,引發爭 議不斷。  自由電子報

沒事網路到處嗆 FBI帥哥傳苗栗被毆

在網路上以「FBI帥哥」自稱的鄧姓男子,由於在網路上批評桃園人和高雄人長相,甚至在網路上自誇在中壢市從來沒被打過,反嗆「中壢人孬」。

結果不但引起網友群起而攻!鄧姓男子傳出在苗栗的網咖上網嗆網友時,遭多名男子圍毆成傷,不過並沒有報警。

據了解,鄧姓男子在今年初,在臉書揚言「已在總統府放好炸藥」和「我要暗殺總統府官員」,引起軒然大波,最後遭警方依恐嚇公共安全罪嫌移送法辦;鄧姓男子也上傳多種自拍畫面,由於內容誇張,也引起不少的爭議。

最近這名以「FBI帥哥」自稱的鄧姓男子,又在網路上炒話題,PO文直指「桃園人跟高雄人長得像狗」,並且說自己在中壢從沒被打過,還嗆「中壢人孬」,鄧姓男子的言論也引起不少網友的痛罵。

不過鄧姓男子廿一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自己受傷的照片,包括頭部貼著紗布、手部也有受傷的痕跡。鄧姓男子表示自己在一天內被打了兩次,還透露是在苗栗一間網咖嗆網友後,在網咖的門外,被一群高雄的大學生痛下毒手。不過鄧姓男子並未向警方報案。

鄧姓男子也在自己的臉書道歉表示「這次的教訓我真的有怕到了...我是很有誠心的跟大家道歉」。而鄧姓男子也強調一定會好好改變,不亂罵也不亂嗆人,還請網友們給他一個機會。中廣新聞

 

影片: Fbi帥哥 -「FBI帥哥」鄧佳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