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

↑雞排妹昨抱著她的第二代人形抱枕發願勤做公益。

 

雞排妹嗆阿喜賺500萬:聽她在屁

 雞排妹(鄭家純)31日20歲生日,25日提前慶祝,並擔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代言人,替弱勢發聲。向來直言敢說的她,聽到另一位「宅男女神」阿喜,上半年狂撈500萬,忍不住辣嗆:「聽她在屁,怎麼可能!」

 她上半年靠活動、代言遊戲賺進250萬,對阿喜的500萬直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是不會膨風,景氣那麼差。」又加了一句「當藝人應該要踏實一點」。阿喜經紀人昨說:「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兩人偶爾以手機通訊軟體聯絡,阿喜的收入是沒那麼多啦!」阿喜去年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票選奪魁,雞排妹第三,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今天上線,兩人又狹路相逢。

 無法穿500塊衣服

 即將滿20歲,是否想找位新對象?雞排妹嘆道:「找男友太困難了!」隨即猛然說出:「現在賺22K的社會新鮮人,跟我在一起壓力會很大!」坦言不跟只賺22K的男生交往。「我吃要吃好的,作為藝人也不可能穿一件500塊的衣服,家裡還請清潔打掃的,3小時就要1200元,男友若只有22K,會覺得我浪費。」

 她解釋:「我不浪費,也不買名牌包,但必要的開銷本來就很大。」她希望未來對象大她10歲,已有經濟基礎,「大太多也不好,前男友James就太想結婚,可是我還想拚自己的事業。」她個性直率實際,但口無遮攔,昨一下子就傷了阿喜和22K男,經紀人說:「還好,粉絲喜歡的就是她的率真,不影響工作。」

 雨中叫賣不嫌苦

 雞排妹性感起家,當公益活動代言人適合嗎?紅心字會說:「她善良,公益不落人後,曾請她幫忙義賣突然下大雨,她竟堅持在雨中叫賣,讓我們很感動。」該會承諾為她發EP,經紀人說她已在練舞練唱,9月也會拍戲。 (中時電子報)

 

雞排妹(鄭家純)

 

駁歧視22K 雞排妹委屈泣訴:我沒做錯事  

鄭家純(雞排妹)向來直言,昨(25日)在舉辦成人禮生日會上,表示找男友太困難,「賺22K的社會新鮮人,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有媒體標題寫道「雞排 妹拒22K」,讓她很委屈,今(26日)晚上先在臉書澄清,隨後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雞排妹講到最後哭著說:「我講話很直接,常被當箭靶,有時很委屈,但 我沒有做錯事。」

雞排妹在臉書發文寫道,「有些人是有閱讀障礙還是只看標題?我從來沒說看不起22K,但我的生活費跟治裝費就是很高,我是說跟我在一起會很有壓力。」表示自己不買名牌,但愛吃,一個月可吃至1、2萬,因工作需要買衣服就會花掉22K,這樣的花錢模式會讓另一半有壓力。



▲雞排妹在臉書上澄清歧視22K。(圖/鄭家純臉書)

她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解釋,不是要討論賺22K的人,而是開銷和價值觀的問題,坦言自己想很多,主要是為對方著想,「我買東西會自己出錢,但男生看著我的 生活,若我今天想吃比較貴的,但他沒錢,不會給他壓力嗎?如果我買比較貴的衣服,他會想為什麼不買幾百塊的。」就怕價值觀差異成了分手的導火線。她坦言: 「我很直接,但我講的是事實。」

雞排妹說話直接 泣訴很委屈

而雞排妹表示自己不是愛買名牌的人,開銷都是必要,唯一一個名牌包,是親戚在美國outlet買回來旅行包,她說:「我甚至還只用紙袋裝東西上通告,被夏和熙笑,但我覺得只是拿來裝東西,無所謂。」

這次發文澄清,雞排妹表示,有時標題比較聳動,但內文中肯,主要是鼓勵大家看內文,說到最後,她泣訴:「我今天到剛剛才看報紙,因我講話很直接,常被當箭靶,標題下得聳動,往好處想是有新聞,但我覺得很委屈,我沒有做錯事。」 (Nownews) 


雞排妹昨提前慶生。(記者朱家彥/攝影)
▲雞排妹昨提前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