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豚

 

家有水豚  美德州夫婦惜命命當寵物養

▲Gary:GO!兜風囉!(圖/取自每日郵報)

 

看過日本可愛的水豚君(カピバラさん)?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有「水豚」這樣的生物,而且還是全世界最大的囓齒類動物!一隻成年的水豚平均體重大約35~65公斤左右,而美國德州有一對夫婦,把水豚當寵物,一起游泳、睡覺、坐在沙發上,把牠當作一家人看待。

水豚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巨大的老鼠,這對夫婦有次到委內瑞拉度假時,便深深被水豚吸引住,回家後養了一隻50公斤的水豚,並將牠取名為Gary,兩夫婦非常喜愛Gary,甚至讓牠睡在自己的床上!

許多人可能很納悶,怎麼會養一隻如此怪異的動物來當寵物?這對夫婦指出,其實飼養水豚就和養貓狗沒有什麼不同,而且Gary非常聰明,學習速度比狗狗還快,已學會握手、轉圈、用後腳站立等。

因為水豚大部分時間都呆在水中,甚至能夠在水下睡覺,而把鼻孔暴露在空氣中的特技,因此兩夫婦也為Gary,在家中後花園建了一個巨大的游泳池,幸福的Gary現在已和成為兩夫婦家中的一份子,也和附近的貓、狗、兔子等動物,成了好朋友!


▲Gary:我喜歡大家坐在一起看電視。(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我還有個專屬沙發椅。(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累了倒頭就睡!(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游泳!(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我喜歡結交朋友!但不打不相識!?(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我人見人愛,連貓咪都愛我。(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Gary:我要出門度假囉!(圖/取自每日郵報)(設計對白)

水豚 睡中 美國德州 GARY 囓齒類動物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