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 - 吳依潔宣告閃離主播台 追夢盼29歲當人妻

 

中天主播吳依潔宣布暫時離開主播台。(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專頁)

主播吳依潔昨天(10日)突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驚人之語,宣告主播生涯將在15日暫時畫下句點,她說:「或許一年後回來,也或許不會。」吳依潔提到心中有許多任性夢想,計畫29歲結婚,眼見期限剩下近一年,她反問自己:「剩多少時間能完成呢?」

吳依潔畢業於台大戲劇系,2008年進入年代新聞擔任記者,2011年跳槽至中天躍上主播台,由於長現甜美又有嬌滴滴的嗓音,近幾年人氣始終居高不 下,多次被譽為是最正主播。吳依潔播報新聞約兩年時間,近日疑因太過疲累導致身體發生狀況,昨天她透過臉書宣布暫別主播台,希望粉絲能支持自己的決定,透 露接下來將一步步完成人生夢想。

 

▲吳依潔提到心中有許多任性夢想,計畫29歲結婚。(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專頁)

▲吳依潔提到心中有許多任性夢想,計畫29歲結婚。(圖/擷自吳依潔臉書粉絲專頁)

 

吳依潔臉書全文

「有時候我們跑得太快,卻忘了靈魂沒有跟上來。」

我曾寫下這麼一段話,轉頭卻又繼續疾行;直到最近重感冒不斷身體發警訊,迫使我靜下來思考,我才發覺,靈魂被我甩得真遠。

做了一個決定,從11/15號起留職停薪,暫別螢光幕。或許一年後回來,也或許不會;這一年就是要留給自己思考,究竟想追求的是什麼。

我一直想去進修充電、想好好陪陪家人、想遊歷古文明遺跡、想好好調身體…好多想做的事。曾在受訪時透露,期許自己29歲左右走入婚姻;若真按規劃走,我剩多少時間能完成這些任性的夢想呢?

一度掙扎,捨不得這份我從畢業就打拚到現在的工作,更放不下一路為我打氣的粉絲們,每次想起,就是一陣眼淚。但我想,要完成夢想,就要有放下的勇氣。

未來這段日子,我雖然無法像現在每天都上來PO文分享生活,但偶爾我還是會捎來一些近況,和大家報個平安!

最愛我的家人,全力支持我的決定;

我相信真心關心我的粉絲,也會支持我的決定的,是嗎?   明星 中天主播 最正主播 吳依潔 台大美女 高學歷正妹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美女主播 娛樂 影劇 影劇香港 戲劇依 記者(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