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總理和我

韓劇「總理和我」- 潤娥展現雙重魅力  精湛演技受好評

 

在電視劇「總理和我」第3集中,潤娥展現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令觀眾們讚歎不已。

 

在16日播出的「總理和我」第3集中,潤娥女神的姿態及可愛的“萬歲迷”的模樣,展現了反轉的魅力,牢牢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播出的劇集中,穿著黑短連衣裙的南多貞(潤娥飾)以女演員般的姿態散發出優雅的魅力,讓第一次見到多貞高雅一面的權律總理(李凡秀飾)和姜仁浩(尹施允飾)目瞪口呆。

然而,當喝醉酒後想要回權律家睡覺的多貞,遇到權律的小兒子“萬歲”後,又表現出了像母親一樣照顧小孩的溫柔及可愛面貌。

再加上此後,多貞不服軟回答逼問者的場面以及受到權律責罵後眼淚汪汪的樣子,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此外,將正式上演李凡秀-潤娥婚後生活戲份的「總理和我」講述的是固執的直性子總理和想要與他結婚的年輕女記者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dramatictalk/圖 (來源:W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