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 金秀賢 全智賢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收視率屢創新高 全智賢翻紅  金秀賢暴紅

金秀賢 全智賢(圖) 

 

全智賢翻紅 最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點閱率破2億  男主角金秀賢暴紅3月來台會粉絲

睽違14年,韓星全智賢重返韓國螢光幕,所主演的韓劇現在在韓國收視第1,讓她人氣再度翻紅,就連就連手機通訊程式都拿她肖像做貼圖,提供粉絲下載,這部韓劇還沒播完,但大陸網站就已經翻譯播出,點閱率破2億,劇中男主角金秀賢也跟著暴紅,3月將來台會粉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的名字叫千頌伊,我的大姐萬頌伊。」

自毀形象,笑料不斷,睽違14年,跳脫過去冷酷形象,已婚的韓星全智賢重返韓國電視圈,讓她人氣再度翻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要說我是殘忍的女人,你才是最殘忍的人。」

 

 

外星人與女明星相戀,在韓國收視率屢創新高,數度接近30%大關,1周播2集,一播完不到3小時,大陸有網站馬上翻譯成中文,戲都還沒播完,已經累積2億人次點閱,全智賢人氣夯到就連手機通訊程式都拿她肖像做貼圖,提供粉絲下載。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皮鞋,你偷走我的皮鞋。」

日前才推出Q版小兔,模仿全智賢在劇中的橋段,一共16款造型,現在更是祭出8款真人版,劇中飾演「外星人」的金秀賢人氣也很旺,這部韓劇都還沒在台灣播出,他3月就要來見粉絲。

韓劇「主君的太陽」:「你說他不會記得你了嗎,我是這樣聽說的,在能看見鬼的女人身邊受傷。」

現在不少韓劇題材新鮮,容易吸引觀眾目光,讓很多人等不及就在網路上先看,雖然勢必衝擊收視,但由於韓劇還是有固定族群,比起自行製作成本一集20至50萬不等的韓劇還是划算,就算戲已經在網路播出,還是有電視台願意花錢買。 from: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140206/index-139169148942081390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