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纏綿照流出 文章認錯坦承咎由自取

「辜負家庭 不配被原諒」 文章認錯 正宮馬伊琍13字消滅小三

馬伊琍(右起)面對老公文章劈腿戀上姚笛,在微博冷靜回應。

懺悔出軌

過去「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的29歲中國小生文章爆出婚外情,劈腿戀上女星姚笛,他神隱多日,昨凌晨零點終在微博發聲明道歉,稱辜負家庭,不配被原諒。網友確實不埋單,砲轟他廢話連篇、道貌岸然,並批他和姚笛就是「賤人配狗」。元配馬伊琍則第一時間回應13字箴言「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被解讀已原諒文章,獲百萬網友打氣。

文章和馬伊琍結婚4年,育有2女,恩愛受人稱羨,孰料上周爆出他早在去年7月就和女星姚笛搞外遇,兩人在街頭摟抱照片曝光,重挫演藝形象。
《南都娛樂周刊》爆出文章(後)和姚笛在大街上摟抱的照片。

未說三角戀解決道

他昨在微博發聲明認錯,自招咎由自取、狂妄自大,「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對不起,請接受我發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最後還承諾日後不再負人。

看起來愧意十足的道歉聲明,沒具體表明他要如何解決三角戀,粉絲們無法接受,強砲猛攻,譙他「老婆懷第二胎時出軌,簡直不是人」、「出軌一年沒悔悟,被揭露一天就悔悟了?」、「先負馬伊琍,現在拋棄姚笛?」昨甚至傳出姚笛曾為文章墮胎,更讓網友氣炸:「狗男女根本沒當爸媽的資格。」小三姚笛至今繼續神隱。

馬伊琍昨凌晨幾乎同時在微博寫下「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多數人認為她已原諒文章,應暫時不會離婚,讚她是「世界上除了我媽之外,最好的女人」,也有人覺得她只是禮貌性請他好走。

小三年輕5歲 險勝元配

陳妍希也遭池魚殃

演藝圈有不少明星受到池魚之殃,曾因電影《不二神探》和文章傳緋聞的陳妍希遭網民轟是真正小三:「謝謝小四姚笛替你擋刀吧!」甚至有人嗆「賤人滾回台灣」,她昨透過經紀人表示無奈:「別人的家事,沒什麼好回應。」

微博女王姚晨則因名字和姚笛相近,被誤會是外遇主角,無辜遭惡言攻陷微博。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401/35737366

 

▲文章(左)爆婚外情,背著老婆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圖/翻攝網路)

大陸小生文章被指背老婆馬伊琍與「小三」女星姚笛偷歡,昨有部分照片及影片已曝光,15日文章被拍到在深圳替女方慶生偷情,兩人不但全身包緊還一路「抱緊」,照片一出,大批網友湧入文章微博大罵他賤男。但偷情事件引發後,有人質疑是姚笛為贏取知名度而爆料。

日前署名「爆料扶伊去」的網友在微博留言:「影視圈某當紅小生,觀眾眼裡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軌,這回終於被逮住了。」更有網友直接點名:「男星是文 章,女星小三是姚笛。去年搞在了一起。 」昨偷情照在網路流出,報導指出,本月17日是姚笛32歲生日,文章早在15日就偷偷到深圳與「小三」會合,文章戴毛帽、墨鏡,全身包緊緊與姚笛一路緊 抱。照片曝光後,隨即有眼尖網友指出他身上大外套,就是早前被拍到和老婆外出合照一樣,罪證確鑿!報導還說,去年8月馬伊琍懷第2胎時,其實就已經知道老 公與姚笛有一腿。



文章背著老婆馬伊琍與女星姚笛偷歡,昨有部分照片曝光(圖)

 

多數大陸網友都站在馬伊琍這邊替她打氣,並痛批文章是「賤男人」,而「小三」姚笛也遭網友痛罵。今天凌晨,文章透過微博發布聲明稱自己的行為是咎由 自取:「我造成的傷害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負人。」隨後馬伊琍也在微博回應文 章:「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透過微博發布聲明對自己的行為道歉。(圖/擷自文章微博)

 明星 姚笛 馬伊琍 偷情 小三 娛樂 八卦 色區 電視 文章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31/1171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