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雯雯 朱孝天新歡 

 

朱孝天微博認愛韓雯雯 甜喊「現在我其實很幸福!」

36歲藝人朱孝天2日在微博寫道「如果把靈魂出賣給魔鬼真的可以換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妳...幸福!」他一段曖昧文字,被外界揣測感情觸礁;不料今天他就被陸媒抓包,和大陸創作歌手李健的緋聞女友韓雯雯牽手逛街;消息曝光後他的現況、體態、過往情史和「F4」的偶像包袱等,立刻成為各大媒體捕捉焦點,晚間他在微博發了一篇橫跨3頁備忘錄的長文,表示「現在的我其實很幸福,因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著我;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大方認了他和韓雯雯戀愛ING!

他先解釋自己2日的「曖昧微博」,形容「一直以來,我喜歡用曖昧字句來編織我的微博,這是因為我是習慣用跳躍性邏輯來思考事情的傻瓜,是我不好;我常只顧著抒發自己心情,而忘了並不是每位看官都能理解這種曖昧的美感。」他責備自己之餘,還不忘揶揄「看者有意」的人們。針對近年來外界評斷他變胖、成為大叔級偶像,他說道「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外在,我真正想要追求的成就感,也絕對不是外貌能帶給我的;現在的我,就是想安安穩穩地做個大叔,童叟無欺、低調又實在。」

 

▲朱孝天晚間在微博寫了洋洋灑灑3大頁,發表自己的心聲(圖/朱孝天微博)

 

他傳出新戀情,也有媒體發現他的舊愛姜欣雨在同一時刻發文「反覆的,我只知道捂住耳朵,你的確想把靈魂出賣給魔鬼,只可惜渣男的靈魂過於貪婪。天自有眼,凡事有果必有因,願好女孩好自為之,安好。」一段發言似乎提點著他新歡,但他強調「每一段曾經我都很珍惜,哪怕是孽緣;過去的經歷造就現在的我,那些詆毀我的,我選擇不回擊,我覺得這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間接反駁舊愛姜欣雨的言論。http://www.nownews.com/n/2015/06/03/1709275

 


▲朱孝天(左)和韓雯雯並肩逛街,女方戴上口罩欲低調,他反而大方坦蕩蕩(圖/《全民星探》微博)

 

▲姜欣雨和朱孝天有過一段情(圖/姜欣雨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