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田燕呢峇里島完婚 情歸大20歲畫廊老闆陳威霖

年代主播田燕呢(圖右)日前在峇里島辦婚禮,嫁畫廊老闆陳威霖(圖左)


田燕呢與陳威霖日前在牧師見證下完成婚禮。

32歲的年代新聞主播田燕呢6月1日低調飛峇里島,在主播團好友見證下與大她20歲的William art salon畫廊負責人陳威霖結婚,田燕呢昨證實喜訊:「他雖然大我20歲,但是外型真的看不出來,可說是台版強尼戴普。」不過男方被爆曾有1段婚姻,與前妻有1個兒子,她說:「我知道他的過去,但不想提這件事。」

 


田燕呢昨說自己結婚好像在趕場,因為主播好友的時間比較難喬,整個婚禮行程3天2夜就搞定了,據了解去年底陳威霖跟田燕呢跟好友相約唱歌,沒想到陳威霖冷不防拿出鑽戒求婚,她跟好友們完全在意料之外,驚嚇與感動情緒交錯之餘,點頭決定嫁給這個大她20歲的成熟男人。

田媽媽(前排右起)、田燕呢、陳威霖與美女主播團蔡逸帆(後排右起)、黃馨怡、陳園淳、陳智菡、張瓊方開心同歡。

老公帥氣動心

婚禮當晚,老公對著親友團說出:「我會好好照顧燕呢。」讓她相當感動,她說:「我常常很粗心,不懂得照顧自己,他卻會關心我生活上的點滴,提醒我鼻子過敏要好好照護,諸如這些生活小細節,他都很貼心。」此行親友團共20人,除了男方父親因健康因素未成行,包括三立張瓊方、寰宇黃馨怡、年代陳園淳、東森陳智菡與前主播蔡逸帆都是受邀賓客。

回憶兩人交往過程,田燕呢透露是採訪時認識陳威霖,交往兩年決定結婚,她不否認自己是外貌協會,老公帥氣外型深深打動她,熟男氣質更令她無法抵擋:「我希望趕快有小孩,最好1年內就生,龍鳳胎尤佳。」小倆口並規劃年底到歐洲蜜月。

採訪結緣 步紅毯

回台不補宴客

田燕呢年代新聞部同仁表示,除了同行的主播陳園淳外,公司沒人知道她是要出國結婚,相當低調,而且還只是請年假,並非請婚假,保密到家,田燕呢說婚禮溫馨又歡樂,這樣就夠了,之後在台灣也不會補請宴客。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605/3659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