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 嘎嘎 影片

嘎嘎 私密影片外流回台謝罪 跳針辯刪安心亞內褲

 

嘎嘎昨在桃園機場針對自拍影片外流鞠躬道歉。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掀安心亞內褲影片曝光,他的風流情史如滾雪球連環驚爆,他日前隨團出國表演,昨返抵國門首度面對媒體回應此事,是否曾承諾安心亞要將影片刪除?他沉默一會後表示:「呃…我,因為其實記憶非常久,我記憶是有把它刪除的。」當初為何要拍這類影片?他僅說:「我想我沒辦法回應這個問題,因為不是只有牽扯到我。」他頻頻表示對安心亞很抱歉;再追問2人交往時間?他稱沒資格談這個。


針對日前媒體拍到的花褲妹是女友嗎?他僅說:「這個,呃,我沒有辦法、沒有資格回答任何問題。」媒體追問現在的感情狀況?他則表示:「我現在沒有女友。」而他去年交往期間,安心亞究竟是他感情中的小三?小四?他昨跳針式回答:「是我的錯,對不起,整件事牽扯很多人,不希望有人再受到傷害。」卻沒有正面回應。

安心亞(右)不認交往嘎嘎,但讀者提供一波又一波的合影。

 

 

嘎嘎(左)去年與安心亞同遊六福村,2人還貼臉合照。

 

無法保證沒第2波

談到手機影片為何會外流?他透露已交由律師處理並提出告訴,委請警方、律師查明,他坦言整件事真的是他的疏忽,沒有把手機管好,但這方面無法多說些什麼。是其他女性朋友想要惡意栽贓嗎?他僅表示:「希望別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他說過去在感情上沒有很成熟的表現,做出不好的示範,不想再波及任何人。

外界好奇他自拍影片,卻為何要掀安心亞裙子?他帶著哭腔說:「我真的做出非常嚴重錯誤的示範,大家對於我的批評、評論我都接受,對她真的覺得抱歉,尤其是對MP的歌迷,不要因為我,抹殺掉其他團員的努力。」而未來是否保證不會再有影片流出?他僅說:「希望所有人都懲罰我就好,希望到此為此。」似乎連他也沒法保證。
嘎嘎昨下午搭乘阿聯酋航空EX366航班返抵國門。

團員陪葬任憑處分

嘎嘎昨語帶咽哽地說:「對不起我錯了,因為我個人造成的錯失,也傷害到很多人,真的很抱歉,浪費社會資源,對不起。」其他團員也一同鞠躬道歉。自拍影片流出,事發至今重創他與安心亞形象,是否考慮退團?他說:「公司任何處分我都接受。」

昨在機場大廳舉辦的臨時記者會,他直說抱歉,但面對影片為何流出、感情狀況皆交代不清,眼眶泛淚,但最終眼淚1滴也沒有落下。昨他所屬相信音樂表示,MP魔幻力量7月18日高雄巨蛋「我們的主場」演唱會前,所有公開活動、通告,公司要求嘎嘎都不要出現,要他好好反省、閉門思過。是否接受嘎嘎的道歉,安心亞在拍戲無法回應,嘎嘎將影片流出歸咎於「沒把手機管好」,經紀人張詠明表示已交由警方及律師處理。

MP主唱問答鬼打牆

影片為何外流:交代不清,強調由律師處理並提出告訴,委請警方、律師查明

花褲妹的身分:不回答是否為新女友,只說「沒有辦法、沒有資格回答任何問題」

安心亞是小三:整件事牽扯很多人,不希望有人再受到傷害

為何要掀裙子:答非所問,只說「我真的做出非常嚴重錯誤的示範」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613/36606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