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在餐廳開直播批評「踩雷」 被砲轟:滾出花蓮!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劉璟瑩)擁有甜美外型、娃娃音,現為《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主持工作表現亮眼。Albee 30日與朋友在花蓮的餐廳用餐,開臉書直播時自爆「踩雷」,批評菜色不好吃、服務態度差,公然在店內開直播批評的舉動被網友砲轟。

 

Albee外型甜美,現在活躍於主持界。(圖/ALBEE臉書)

Albee在直播中描述與朋友在花蓮玩了一整天沒吃飯,好不容易坐下來用餐卻被「雷」到。Albee表示,第一道菜上麵線,味精超重,明明是雞精,卻說是雞油,她說自己一吃下去舌頭整個麻掉,批評店家東西不好吃外,服務態度還很差,甚至還說:「如果你覺得生活過得太開心了,非常想要體驗一下不爽的心情的話,非常歡迎來這間店。」指出某間餐廳是她「畢生吃過最沒誠意的一家」,除了直播之外,Albee事後還在留言處貼出照片與用餐評論。

 

Albee公然大肆批評餐廳的料理。(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對這間餐廳的評論引發網友討論,有同感的網友說:「出去玩最討厭吃到地雷餐廳」、「我花蓮朋友說風評很差欸。」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對於料理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店內直接公開直播批評似乎不妥,應該直接向店家反應比較好。

Albee的言論也引起在花蓮土生土長的網友負面觀感,「這家店在花蓮已經是十幾年的老店了,在花蓮算是非常有名的,而對我們來說,當然也是非常美味,幾乎是沒有負評的,所以也許不符合妳的口味,但對於[吃]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所以身為公眾人物的妳我認為不該這樣批評」、「應該是花蓮的口味妳吃不慣!各地口味不同!有時北部的食物我也吃不慣~但我不會這樣網路批評」、「批評美食之前請想想難民,批評服務態度之前請想想有多少人多辛苦賺錢,汙辱我可以但是不能汙辱我的家鄉,我家鄉有的,你們家鄉是沒有的,花蓮歡迎的是遊客,不是奧客」,有人怒轟她:「滾出花蓮!花蓮不歡迎妳!」。

 

Albee今日發表道歉貼文。(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事後將該則直播影音刪除,今(4)日她發文道歉,「有誰會因為一間餐廳就否定一個城市?如果因為自己的表達方式跟態度,產生了誤會,非常抱歉」,並且說:「我也相信花蓮人跟花蓮的小黑蚊還是會很熱情歡迎我的吧?」全文未提到自己在臉書直播影片批評餐廳的舉動,最後僅說:「謝謝這趟花蓮」。http://gotv.ctitv.com.tw/2015/12/121447.htm 

 

影片: 藝人Albee花蓮用餐直播批難吃 反被批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