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小優)- 廣告美女李維維 - 李維維0分小學堂 曾寶儀嚇傻 

影片: 李維維 - 我愛大明星 演員專訪 李維維

 

李維維 小優

圖 : 李維維

 

圖 : 李維維(中)和浪花兄弟Darren(右)


李維維0分小學堂 曾寶儀嚇傻


曾寶儀(圖左)接棒台視「百萬小學堂」,首次遇到參賽藝人「考零分」,她嚇傻驚呼:「原來真的有『零元俱樂部』!」

李維維(中)和浪花兄弟Darren(右)演出偶像劇默契十足,想不到上「小學堂」卻十分漏氣,第一題就答錯出局,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愣住,還轉頭問製作人:「現在該怎麼辦?」結果被淘汰的2人獲頒「零元」獎狀,黯然下台。

李維維和Darren在劇中演情侶,上節目也不忘搞曖昧,Darren不但說要入贅李家,還毛遂自薦說自己很會炒飯,尤其是蛋炒飯。李維維則笑說:「命理老師曾說Darren人中深,鼻頭有肉,所以性能力強,難怪他老說很會炒飯!」自由電子報 2012/03/26

李維維 小優

 圖 : 李維維

李維維  小優 - 中信卡廣告美女

真的很奇妙,她的笑容會讓你心甘情願付出一切…
也許她信用卡廣告或保養品廣告上的輕熟女模樣,已經讓你拜倒,但如果你看過她主持的旅遊節目,FHM相信,你不只願意讓她俘虜,讓她吃掉你,你都願意。
她是李維維,叫她Vivi也行,你猜不出她的年紀、你會猜錯她的嗜好、她的個性可能跟外表不一樣,但so what?看她在節目裡認真做訪問的眼神、認真參與當地文化活動的模樣,還有看見美麗或有趣的事物露出開心笑容時,你會不自覺地跟著傻笑,幻想她是你的女友、以為她在跟你說話,然後當節目結束醒來時,你感激她的爸媽生出這樣的美女、感謝製作單位找她加入主持陣容,然後感恩FHM為她做專訪,以後一想她,隨時可以借著FHM擁她入懷。
她是李維維,謝謝FHM讓我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照片中穿著紅色洋裝的美女叫…小優。哦,那是廣告裡的角色名字,事實上本名更好聽,她是李維維,本人比廣告美十倍,更驚人的是,本人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倍,或許更多,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上帝造物的奇蹟!

我們真的太愛廣告裡的小優了…

我以前很愛刷卡,有過超支付不出來;比較誇張的一次是,爸爸給我一張AE副卡,我去日本玩就一直刷,也沒算刷了多少,回台灣後被爸爸叫去罵,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張卡片沒有額度,我刷了三十幾萬,從那次之後,我的副卡就被沒收,再也沒拿回來過。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702/37

 

李維維 小優

 圖 : 李維維

王家衛簽李維維 (小優) 演電影,找金城武和她對戲,別人夢寐以求的機會,李維維 (小優) 卻意興闌珊。如果進演藝圈代表不能保有隱私、不能和男友在街上大方牽手,偶爾還得炒炒假緋聞,那資深廣 告美女李維維 (小優) 寧願做個單純的模特兒。

李維維 (小優) 演電影找金城武對戲

 


李維維 (小優) 藉由當紅保養品CF,「妳都沒變,VS,妳變了」,以及占據高鐵站與電視螢幕的信用卡廣告,資深廣告美女李維維 (小優) 的名字再度引起熱烈討 論。李維維 (小優) 出道將近二十年,成名作包括和郭富城拍攝的小虎咖啡,「受不了的酷」CF、鍾漢良〈OREA〉、杜德偉〈絕不後悔〉MV,,是許多五、 六年級生心目中的清純女神,王家衛簽李維維 (小優) 演電影,找金城武和她對戲,別人夢寐以求的機會,李維維 (小優) 卻意興闌珊。如果進演藝圈代表不能保有隱私、不能和男友在街上大 方牽手,偶爾還得炒炒假緋聞,那她寧願做個單純的模特兒,即使李維維 (小優) 擁有種種成為藝人的條件。


圖 : 李維維

戲只是 戲 真實人生不NG
究竟廣告中的李維維 (小優) 和現實生活中像不像?其實一點都不,我沒心機,保養品廣告裡那個復仇輕熟女的招數我學不來,小洋 裝 更不是我的Style;信用卡廣告只有感情狀況和現實生活雷同,假男友和真男友都是「底迪」。

一般人 認為按照我的年紀,選男友應該以結婚為前提,有經濟基礎、能照顧另一半,是最基本的條件,當朋友們知道我交了個小自己8歲的男友,一致認定我只想擁有「戀 愛的感覺」,玩玩而已。我沒考慮這麼多,一切隨緣,再說現在離婚率這麼高,結婚不見得有保障,而且 我對嫁入豪門興趣缺缺,很多頂著某某頭銜的小開,照樣得回家伸手跟爸媽要錢,經濟自主權不如一個收入穩定的上班族!還是靠自己最實際。經過三年多的相處, 對於如何駕馭小男友我頗有心得,兩個字——看開。http://fashion.msn.com.tw/View13228.aspx


姓 名:李維維 (小優) Vivi
生日:1976 年 2月19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8公分
體重:43公斤
三 圍:32-25-35

李維維 (小優) 33歲扮學生 被批妖怪傷很大
廣告美女李維維 (小優) 在中信卡廣告中,買東西、加油都在想如何省錢,現實生活中卻不用擔心錢,因李維維 (小優) 爸爸是菲律賓台商,在當地是成衣工廠的老闆,也讓李維維 (小優) 從小不愁吃穿。李維維 (小優) 坦言年輕時沒有金錢觀念,自爆有次到日本玩,血拼5天就刷了40萬元台幣。 她笑說:「因為那是我爸的卡,所以一回台灣就被停卡了!」

李維維 (小優) 拍過50支廣告
李維維 (小優) 已經是33歲的熟女,出 道至今拍過50支廣告、超過30支MV,但因廣告價碼不高,可成熟也 可扮學生,吸引不少廣告商以及導演找上門。對於現在廣告新人輩出,她不否認受到壓力,曾有人直接批她:「不要再噁心裝可愛了!」也有化妝師有意無意說: 「妳是妖怪嗎?」讓李維維 (小優) 很受傷。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82840/IssueID/20090822

 

影片: 李維維FHM 2010 六月號 Access Girl 李維維

 

 

 

李維維 小優

圖 : 李維維

李維維闖冥界 扮女僕被吐槽

廣告美女李維維進軍電玩界,比起「殺很大」瑤瑤、D奶豆花妹,李維維坦言自己只有A罩杯,不賣弄身材、沒爆乳,她說:「要以氣質、質感取勝。」

李 維維昨天進棚拍照,穿上馬甲、短褲、長馬靴,手握鐮刀,扮演冥界女神,她說,平日就喜歡玩線上遊戲,而且已是職業級玩家,還曾買過女僕裝,想和男友玩角色 扮演,但還沒正式亮相就被親朋好友嘲笑:「你明明是男人婆,跟人家裝什麼女僕?!」從此女僕裝就被丟在衣櫃不知哪一個角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20/today-show23.htm

 

 

圖 : 李維維

李維維為戲剪了超短男生頭,連愛狗都很好奇主人頭髮怎麼變短。(圖/截自李維維部落格) 

氣質美女李維維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日前她為了電影角色剪去頭髮,現在則頂著一顆男生頭,改變之大讓大樓管理員認不出她,就連愛狗「福仔瓜」都很好奇主人為何頭髮變短了,至於經紀人更幽默,每天見面時都叫她孫悟空,甚至都會拿金箍棒給她。

在即將開拍的電影裡,李維維飾演一個敢愛敢恨的藝術家,為了配合角色她必須忍痛剪去秀髮,當初作決定時,除了公司有顧慮外,她本身也很掙扎,但為了電影還是豁出去了,她坦言當下要剪時並沒有想太多,不過當剪完後卻有點想哭,因為害怕像個男生,還好大家反應都不錯。


▼ ▲李維維頂超短頭髮,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帥氣。(圖/截自李維維部落格)


然而在剪完時,髮廊的T還對李維維說:「加入我們的行列吧!」讓她當場大笑。李維維從國小三年級後,就沒剪過這麼短的頭髮,雖然她一開始不習慣自己的超短髮造型,但看久了心情就調適過來,還會自我安慰說:「也許現在的我很像個小男生,但頭髮還會長呀!」


至於媽媽看到她則沒有太大反應,因之前已知道女兒會剪很短,不過大樓管理員卻認不出她來,甚至見面兩次都認不出來。另外好友劉喆瑩則稱讚說:「哇!好特別呀!」而緋聞男友任佑明則表示無所謂,並沒有太大反應。
nownews2010/12/28

李維維代言電玩,穿馬甲皮靴扮演冥界女神。(遊戲新幹線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