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丹露 - 趙文卓妻子

影片: 趙文卓妻子 張丹露生子


 

圖:趙文卓與張丹露及兒女照

趙文卓女兒趙紫陽美國籍 陸網友:白挺了

藝人趙文卓因為跟甄子丹因為合作電影,公開批甄子丹耍大牌,2人隔空交火,還波及藝人舒淇,陳年艷照被翻出來;現在不僅傳出這幕後翻照片的,其實是趙文卓的妻子、大陸女星張丹露,就連趙文卓女兒是美國籍也被挖出來,一些大陸網友氣說白挺了。

趙文卓女兒趙紫陽:「爸爸出血了。」藝人趙文卓:「痛啊,好痛啊。」趙文卓妻子張丹露:「你跟爸爸說不哭。」

女兒到片場探班,武打明星趙文卓也露出逗小孩可愛的一面,但是現在卻傳出,趙文卓女兒趙紫陽是在美國出生,有美國籍,這讓之前挺趙文卓的一票大陸網友,氣說白挺了。趙文卓:「甄子丹要改劇本,導演不同意。」

港星甄子丹:「趙文卓在報紙文章上,所說的一些不實的話。」

導火線就是2人合拍電影,趙文卓跳出來批甄子丹耍大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人馬罵戰,各挺各的;藝人舒淇稱讚甄子丹,也被捲入這場戰爭,還被網友翻出陳年艷照,舒淇心情大受影響,把微博上的文章全部刪光。

但是現在還傳出,其實幕後黑手是趙文卓的老婆、大陸女星張丹露,找了網路寫手部隊,替他們發聲。趙文卓:「舒淇是跟我合作過,我覺得她是一個特別出色的一個演員,也很喜歡她的作品,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和她再次合作,我覺得把她拖入這個事,我覺得挺無辜的。」

舒淇被波及,連趙文卓也覺得無辜,對於找網路寫手,他否認這樣的陰謀論,但坦承女兒是美國籍,兒子則在香港出生,不過趙文卓說他是大陸籍;趙文卓、甄子丹隔空交火,連兒女的國籍問題,都被挖出來作文章,網友要挺不挺見仁見智,但這戲霸風波所引發的話題,還真不少。TVBS 2012年3月30日

  近日,趙文卓與甄子丹的口水戰愈演愈烈,早前成功爆料楊冪、劉愷威,佟麗婭、陳思成戀情的網友“八掌柜”不再沉默,將矛頭直指趙文卓的妻子張丹露,還指出事件至今,很多與趙文卓合作過的導演都不願意站出來說話。

  “八掌柜”稱:“徐克、向華強、江志強都不願提及趙文卓。”更指張丹露是“極品老婆”,疑似指其片酬要價太高。導致與江志強談崩,不合作。“八掌柜”舉例稱:“(趙文卓)他經紀公司的老闆張家振都不幫忙澄清。”似乎意指趙文卓失去人心。此微博一出,網友隨即在評論中發表了截然不同的看法,有力挺“八掌柜”的,因其早先的爆料都很準確,也有力挺趙文卓的,指“八掌柜”無中生有。


圖:趙文卓(左)和張丹露有情人終成眷屬

趙文卓坦承已和張丹露結婚 還欠個盛大婚禮

功夫小生趙文卓,已到美國好萊塢發展,他在洛杉磯定居半年,昨天(9日)親口證實已與女星張丹露結婚,並和美國最大經紀公司CAA簽約,成為湯姆•克魯斯的師弟。

趙文卓拍完電視劇《七劍下天山》後即赴美,現正在美國接受秘密訓練,每天學英文,練功夫,定期與美國製片、導演等人碰面,西片《尖峰時刻3》的導演布萊特瑞納就相當欣賞他,他並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CAA簽約,成為湯姆•克魯斯、朱麗亞•羅伯茨及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的師弟。

去好萊塢過苦日子

趙文卓表示,如果順利,極可能有機會在5月演出一部由中、美、英合資的電影,正式進軍好萊塢,由於是成龍鼓勵、搭橋,趙文卓相當感謝他,“許多洋鬼子,稱我為成龍接班人、成龍第二,我也很開心。”

下定決心到好萊塢發展,趙文卓推掉多部片約,他說:“剛來的時候,日子真的很苦,不會說英文,也不會認路,痛苦得想回北京,是成龍鼓勵我,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每週都會碰面,我也會到《尖峰時刻3》拍片現場探班,現在我已經能用英文跟人家聊天1、2個小時,連作夢都說英文呢!”

去年6月已公證結婚

趙文卓隻身到好萊塢,女友張丹露也隨行照顧,談到女友,趙文卓證實:“我們去年6月12日就已經登記公證結婚了,只是我還欠她一個盛大的婚禮。”趙文卓最愛張丹露體貼的個性,“跟她在一起就很舒服,跟朋友一起她也是很好的性格,以前我演法海,她演過白蛇,最後沒想到法海娶了白蛇,連朋友都常取笑我們呐!”張丹露為了他正式息影,幾天前,露露生日,成龍號召了200位朋友一起慶生,趙文卓也送給老婆一份大禮,至於是什麼大禮?趙文卓笑得甜蜜:“講出來就不神秘了啦!”

9999朵玫瑰的感動


圖:趙文卓和張丹露曾經合作《御前四寶》

03年某一天,趙文卓與張丹露相遇。張丹露笑說:“但具體的地點和情景保密,我們兩個都是東北人,可能是東北人的個性投緣吧,兩人一見鍾情。”

趙文卓是當紅的影星,而張丹露雖然也在娛樂圈闖蕩,畢竟還沒有那麼忙,因此平時張丹露幾乎成了趙文卓的“私人助理”,洗衣服、做飯都成了張丹露的事。不過在拍戲上趙文卓又會給張丹露很多幫助,比如他們倆共同拍攝《神醫俠侶》時,張丹露第一次演俠女,趙文卓便成了張丹露專門的武術指導。趙文卓在外面拍戲,張丹露一有時間就會前往探班。趙文卓在四川西嶺拍攝《風雲2》,張丹露就特意跑去。“其實他的戲那麼多也沒有時間陪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我陪著他化裝,看著他拍戲。”

提到兩人最被對方感動的一件事,趙文卓首先回答:“露露送過我9999朵玫瑰花,那時候我在拍戲,花是從雲南空運過去的,有鮮花做成的各種禮物,我太感動了,因為很少有女人送花給男人的。”而露露提到的趙文卓讓她最感動的事,也是趙文卓為她送花,“我們認識一年的時候,情人節他給我送了999朵玫瑰,我太感動了,他那人平時看上去是不怎麼會浪漫的,想不到他會給我送那麼多花,所以後來我又回贈了他,不過是9999朵。”來源: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