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定謙 - 吳念真兒子吳定謙被爆劈腿還傳鹹濕訊息

 

吳定謙(圖) 

 

女控劈腿渣男 吳念真兒吳定謙 認了「做不好的事情」

吳念真兒子吳定謙被爆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卻偷吃小三,騙對方自己單身,開房間還傳鹹濕簡訊,前後達4個月。對此,他在臉書表示,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指報導用字遣詞傷害他及身邊的人,不過他也承認有做不好的事情,必須負責。

吳定謙之後回應本報,表示已和女友分手,「從來就沒有談到結婚,分手是我們自己的事情,2、3個月前就分了」。至於報導寫本月初小三發現他還沒分手?他說:「我不想反駁了,就讓這件事情過去。」

據《鏡週刊》報導,從事電影相關工作的女子「小乖」爆料,4個月前在試片會上認識34歲的吳定謙,兩人發展親密關係後,他開始傳鹹濕簡訊給她,甚至有半裸、露下體照。雖然他在簡訊中作風大膽,但現實生活卻搞神祕,本月初小乖向他攤牌,才知他口中的「前女友」根本還沒分手,她質問「你到底是不是劈腿」,他回「是,我是」,兩人不歡而散。

吳定謙目前人在國外,他先在臉書表明單身,有網友留言抨擊他:「單身但已訂婚?已訂婚怎會叫單身?」他跳出來回應:「單身,沒有訂婚,也沒有感情關係。謝謝。」吳定謙24日剛過34歲生日,當時他期許自己有更寬闊的氣度、更清晰的眼界、更深刻的智慧,如今處理情事,果然需要更多的智慧。

吳念真和吳定謙最近聯手編導綠光劇團的舞台劇《當妳轉身之後》,綠光劇團宣傳今聽聞吳定謙的新聞表示很震驚,「這不是我平常認識的他」,但也表示跟吳定謙只是工作夥伴,不方便多做評論。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26/975393/

吳定謙臉書全文:

因為某則新聞,今天應該會有不少人跑來這裡,可能譴責、可能謾罵,我想我就在這裡一起說明。
首先: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
因此報導中的一些用字遣詞,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斟酌是否使用過當了。
在感情中我們都會做出一些選擇、說出一些話語,而這些都是其他人無法完全理解甚至做出評斷的。今天這樣的報導出現,用了聳動的標題和文字就做出了對我感情上的評斷,對我以及身邊的人都會是種傷害。
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
謝謝有你們一路走來的關心和支持,文字的殺傷力如此強大,希望我還是能找回自己。
謝謝你們。

吳念真獨子闖蕩戲劇圈

姓名:吳定謙
年齡:34歲(1982/10/24)
學歷:台大戲劇系畢
經歷:演出《你照亮我星球》、《幸福不二家》等電視劇及多部舞台劇,2013年以公視《第三十一首籤》入圍第4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吳念真 (圖左)  /  吳定謙 (圖右) 


吳定謙遭爆劈腿還傳鹹濕訊息 好友:不會否定他

吳定謙驚傳劈腿還傳不雅訊息。

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今日驚傳桃色醜聞,一名女子「小乖」不僅爆料吳定謙有女友還劈腿自己,甚至曾經多次傳鹹濕照片、簡訊和語音,使吳形象大跌。隨後吳在臉書回應,稱此事自己的確有做不對的地方,但報導內容過於聳動,已經傷害了他身邊的人。對此,吳的好友梁正群和張靜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梁正群和張靜之都是今天早上看到報導,才知道此事。對於好友驚爆劈腿又傳不雅訊息,梁正群表示這半年來由於自己都在南部拍戲,跟吳都是透過網路連絡,這種時候雖然一定會關心朋友,但是想必當事人應該也不想被打擾。且梁還說自己跟吳以及吳的前女友都是朋友,所以不方便評論。

至於張靜之則說,其實吳被公開的很多東西相當私人,已經造成了吳名譽上和其他方面的傷害,吳本身肯定需要時間去解決問題,才能夠把傷害降到最低。此外張還說,其實感情的東西也是很私人的,外界不好做評判,不過她看到吳的那些私密爆料,其實很難過。不過,張表示她並不會因為此事就否定吳。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67897

 

IHERB - 天然健康產品購物網

美國直郵到你家, 快速, 安全!
35,000健康名牌產品庫存,品質新鮮!

tw.iherb.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