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戀上韓星宋昰昀

 

 黃軒(圖左) / 韓女星宋昰昀(圖右)

 

黃軒同一天爆2緋聞 熱吻韓星宋昰昀 深夜再帶助理回家

 

黃軒14日被爆戀上韓女星宋昰昀

 

黃軒在《羋月傳》飾演孫儷初戀,接著和楊冪在《親愛的翻譯官》談情說愛,電翻女性觀眾被封「國民初戀」,14日被爆出異國戀,熱吻南韓藝人宋昰昀照片曝光,但在同一天,他和女助理一起回家的照片也被爆出。

黃軒擁有「國民初戀」之稱。

據《全明星探》14日報導,黃軒3日時獨自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有1名女子開車來接他,後來在餐廳有說有笑,要回國時,2人十指緊扣,更被爆料指出2人在車內親吻2次,舉止親密疑似女友,而該名女性疑似南韓藝人宋昰昀。

不過在同一天,據《搜狐娛樂》報導,黃軒被拍到和女助理一起開車去吃日本料理,吃完以後夜已經深了,2人驅車返回黃的住處,到了停車場之後,他們在車上待了30分鐘才一起下車。

黃軒同一天被爆,和女助理親密回家。

黃軒同一天被爆出2個緋聞,讓眾人相當震驚,不過有網友指出,黃軒3日晚上的時候,去參加了「愛奇藝尖叫之夜」,甚至還現場登台致詞,照理來說沒有時間去南韓。而目前黃軒本人及經紀公司也沒有做出回應,許多粉絲都打算靜觀其變。http://star.ettoday.net/news/830670

 


黃軒身高169 揭秘黃軒真實身高多少以及驚人的家庭背景

黃軒因主演熱播的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中的嚴肅冷酷的程家陽一角引髮網友熱議,劇中黃軒的身高更讓網友直呼「不高」。那麼,黃軒身高多少?黃軒官方資料顯示身高是177CM,而網友爆料黃軒身高只有169CM,黃軒真實身高多少呢?

黃軒真實身高多少?

 

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早前曝光一組拍攝花絮,官方身高177CM的黃軒與官方168的楊冪還有身高191高偉光,三人對戲,黃軒腳下還墊了一塊石頭,黃軒真實身高之謎引網友爭議。黃軒真實身高多少呢?網友爆料最多169CM。

黃軒家庭背景

出道至今的黃軒給觀眾帶了幾部走紅的作品,如《羋月傳》、《女醫明妃傳》以及現在播出的《親愛的翻譯官》,可謂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殊不知,黃軒出生的家庭背景也很驚人,小時候黃軒出生的家庭遇到了非常大的變故。據悉,黃軒1985年3月3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黃軒的曾祖父黃文中是一名愛國人士,有民主鬥士之稱,東京明治大學經濟學學士,曾任甘肅省教育廳一科科長。https://read01.com/gxEA7K.html

 

黃軒女友李倩墮胎內幕被曝 黃軒李倩分手真相

隨著《羋月傳》《女醫明妃傳》的熱播,在劇中都擔有重要角色的黃軒也倍受關注,網絡上隨即出現了一熱搜詞「女友李倩墮胎內幕」,因為黃軒在一次採訪中承認過的一段戀情是與女演員李倩,李倩是誰,李倩個人資料背景曝光,黃軒李倩分手真相又是什麼?黃軒現在有女朋友嗎?黃軒相關信息備受網友關注。先是黃軒與同為演員的李倩被爆戀情,而後又被爆出蔣雯車震事件!

 

黃軒李倩(圖)

 

黃軒首次公開回應與蔣雯麗緋聞

面對記者提問與蔣雯麗車震緋聞一事,他是這樣回答的:「我特別討厭這個事兒。現在好久不見的人或者剛認識我的人,見到我都都會問一下。我也很詫異,突然出來這麼一個事兒。很多人會說我傍大姐,要上位。我覺得挺冤枉的,也挺丟人的。我自尊心特彆強,我再苦的時候都不會說問別人借錢的。我是一直想踏踏實實演戲的演員,突然出來這事兒,別人都會說要麼是真的,要麼就是你炒作自己。那時候很氣憤,我在微博有發我的情緒,但是公司說你越塗越黑,我們幫你去聲明就好了。 」

這算是黃軒最緋聞以來第一次當媒體面表達自己態度了。而遭網友關注的黃軒與大姐蔣雯麗的車震緋聞,其實車震只是早年拍攝電影《無人駕駛》的刪減片段,女主更不是蔣雯麗。當然這裡又曝出一驚人消息,稱車震女主王子文竟然是賈乃亮前任。


黃軒女友李倩個人資料背景


李倩(圖)

 

李倩,中國影視女演員,1984年3月6日,李倩出生在湖南桃江縣城一個普通工人的家裡。李倩的外祖父本是南下幹部,後在桃江成家,在桃江稀土金屬冶金廠擔任副廠長,因此李倩出生時其父李祝健和母親張萍都是該廠的工人。1989年,李倩被送到長沙青少年宮學習舞蹈,並於1995年考入北京陳愛蓮舞蹈學校。

2000年,16歲的李倩參演首部武俠劇《武林外史》飾小泥巴。2001年5月,拍攝吳子牛執導古裝劇《天下糧倉》。2003年7月,作為內地演員參演TVB電視劇《大唐雙龍傳》。2011年,獲得第四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大學生喜愛女演員」獎。2012年憑藉微電影《百年婚紗店》入圍微電影金瞳獎。

2013年,出演獲得主演寧財神編劇的電視劇《龍門鏢局》在中國播出。2014年,主演電視劇《秀才遇到兵》。

早前,有網友曾爆料稱,黃軒與同為演員的李倩在拍攝《一九四二》時碰撞出愛情的火花,當時兩人還被拍到一同在國外旅遊的照片,兩人在微博聊天中,李倩稱黃軒為大牛,黃軒則已以可愛的小媳婦來稱呼對方,可見兩人關係很不一般.

 

黃軒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黃軒

黃軒曾祖父為黃文中(1890—1946),字正心,後改字中天,甘肅臨洮洮陽鎮人。東京明治大學經濟學學士,並加入同盟會。回國後任甘肅省教育廳一科科長,並在各大、中學校兼課。他抨擊軍閥專制,批評時政,倡導民主自由,有民主鬥士之稱。

1931年黃文中經北京遠去上海,以寫字、撰稿的酬金維持生計。在上海期間,時值九.一八事變,東北淪陷,民族危亡,他與愛國民主人士沈鈞儒、黃炎培、李公朴等有過交往,並代表甘肅省出席了在上海召開的民主救國會議,發表了抗日救亡演說,引起各界的注意與讚揚。

黃軒小時候父母離婚,媽媽還在廣州生活,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平時,和黃軒聯繫最密切的親人是奶奶,他經常打電話和奶奶談心。黃軒說:「有些事雖然老人聽不懂,但我就喜歡和她嘮叨一下。」

家庭的變故給黃軒最大的感受是,以後要做一個對任何事情都負責的人。黃軒說:「要做一個會調劑自己性格的人,不衝動、不盲目。一旦結婚就意味著責任,男人的擔子要頂得住。看準了,就不離婚!」

黃軒初戀女友是大學的一位「師姐」,雖然兩人彼此欣賞愛戀對方,但四年的愛情長跑也未能留住這段情,終因兩人性格不合而分手。

據悉,黃軒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中,從小父母離異的他很懂得節約,在性格上黃軒比較溫和懂事,會體貼人,有紳士風度,別看他外表青澀,但實際上也挺有個性,遇事能堅持自己的主見,在藝術上他比較有追求,有想法,領悟力很強。如此好男人難怪會有這麼多女性青睞於黃軒。

黃軒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曾經提起過與李倩的戀情

記者:你會是主動追求女生的人麼?

黃軒:我會,只要是覺得喜歡,我就會特別主動,我以前談過的兩次戀愛,都是我特主動追的。

記者:其中有李倩是麼?

黃軒:(笑)對,對。

記者:她好像比你年長一些,你是喜歡姐姐型的嗎?希望被照顧多一點。

黃軒:她在學校里是比我大一屆,但是年紀是差不多。其實對我來說,年齡大一點點小一點點不是特別在意,只要兩個人互相吸引,有感覺就好。其實在兩人世界裡,每個人都會有被關懷的渴望。再加上男人總有孩子的一面,你說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對自己好一些,這是肯定的。

記者:那和之前和女朋友分手是什麼原因?

黃軒:脾氣性格秉性會有一些衝突,她想要我去包容她,我可能暫時做不到那麼包容,我需要她理解我,她暫時做不到那麼理解,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好吧,那就分手吧。

記者:想沒想過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堅定和她走進婚姻?你會特別看臉麼?

黃軒:我覺得人嘛,一定是感官先在前的。你第一眼看到這個人,她的整個的輪廓符不符合你的審美標準,這肯定是第一步,但是漸漸地外貌可能不會成為最重要的。

其實女孩如果有自己獨立世界的,會更加吸引我吧。她有獨立的思考方式,有獨立的價值審美,然後她心裡是篤定的,你會覺得她更有味道。對這樣的女孩也更有好奇心。如果這個女孩什麼都聽我的,我說什麼她都說好,也會沒有意思的,沒有必要去找一個自己的附屬嘛。

黃軒有著和他年齡不甚相符的穩重。經紀人眼中的黃軒文藝又老成,除了拍戲的劇組生活,黃軒平時很少出去應酬,喜歡宅在家裡喝點茶,或者練練書法。

黃軒說:「我是兩極的,休息的時候要不就宅在家裡喝茶看書寫字,要不就是背著包去遠行。但是我沒給自己貼什麼文青的標籤。因為我的性格可能比較慢熱一點,不是能很快跟人熟悉。這樣的生活方式比較合適自己的性格。」

也許是早年父母離異,黃軒的生性敏感。這甚至在黃軒拍戲的時候都會體現,「周圍是否安靜,是否有人圍觀,我都會有感覺。」而更細微的,比如對手演員在不在狀態,導演情緒是不是很高,也會體現在黃軒的表演上。

「我認為自己不是技術性很強的演員,我太在乎周圍的風吹草動。」當然這樣的性格有好也有壞,黃軒進入狀態不容易,但是一旦入定,他的表演也總是給人帶來想不到的驚喜。

黃軒解釋:「小時候過的是顛沛流離的生活,可能這讓我對人與人之間的感覺上就會考慮得多一點。」

很難想像如此敏感之人在遭遇緋聞會是怎麼樣的狀態。三年前他與蔣雯麗合作《女人幫》,戲裡二人經歷忘年戀,結果現實生活中也傳出緋聞,一度滿城風雨。「我生氣,覺得受傷害,僅有的那點自尊也好像被人踩在腳底下了。」時至今天提及此事,黃軒還有殘留的憤怒,「我不想成為眾人取樂的笑柄。」

黃軒李倩分手真相:

黃軒年紀輕輕,就憑藉在《地下的天空》的演技,得到了大眾的認可,並且從此出道,而陸陸續續地,接拍了多部電影作品,其中包括《黃金時代》《推拿》等都是黃軒的代表作。黃軒的第一段戀情,是上大學時與一位「師姐」陷入熱戀,畢業時兩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則是性格不合。

黃軒的第二段戀情是與女演員李倩,李倩是華誼經紀公司的藝人,湖南長沙人,比黃軒大一歲,在馮小剛的《一九四二》中李倩扮演老東家的「兒媳婦」,戲份不少。李倩與黃軒的戀情雖沒有公開,但有粉絲爆料兩人曾一起出國旅遊。

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黃軒以網友身份提問稱呼李倩為「可愛的小老師」,李倩回應他「大牛」。據知情人士透露,黃軒與李倩在2012年初已經分手,原因不明。去年9月,有媒體向黃軒詢問與李倩的戀情,黃軒給予了否認。

黃軒年紀不大,但為人成熟穩重,因為從小父母離異,他與母親相依為命,家境並不富裕,在生活上也懂得節儉,從不大手大腳,平時很少出去應酬,喜歡在家裡練練書法,看看書,周圍同事朋友對他印象都不錯。

黃軒出道後以拍攝電影為主,近兩年開始拍攝電視劇,所參演的影視劇雖沒有大火之作,但其表演潛力也得到不少業內人士的關注和看好,不過也有業內人士認為黃軒目前在事業上路線定位不太明確,偶像實力兩邊貼不上,發展受到制約。

黃軒是蘭州人,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今年27歲,一位與黃軒認識的經紀人告訴記者,黃軒上學時才華就很出眾,曾參加過紅樓夢選秀,但最後沒有中選。

在性格上黃軒比較溫和懂事,會體貼人,有紳士風度,別看他外表青澀,但實際上也挺有個性,遇事能堅持自己的主見,在藝術上他比較有追求,有想法,領悟力很強。

作為一名演員,黃軒是幸運的,他獨特的氣質和演技贏得不少知名導演的青睞,這也成為他演藝道路上不可多得的財富,而在生活中,年少遭遇家庭變故的他,也遇上不少貴人,有導演稱讚他會成為中國電影的未來之星。讓我們一起共同期待黃軒為我們帶了更好的成績吧!https://read01.com/AyEzz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