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敏 朴有天 -  閣樓上的王子

閣樓上的王子 - 朴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錫元、李敏豪、鄭柔美...

韓智敏 - 《閣樓上的王子》韓智敏朴有天劇情大剖析 婚禮全場哭成淚人兒

台灣現正熱播的人氣韓劇《閣樓上的王子》(前譯:屋塔房王世子),上周在韓國播出完結篇後,女主角韓智敏接受了韓國媒體的專訪,一一細說她對《閣樓上的王子》女主角朴荷的內心感受,並對結局說出她的解讀。

《閣樓上的王子》整齣戲的高潮之一,正是李恪(朴有天飾)和朴荷的婚禮。在這場戲中,男主角李恪在和女主角朴荷完婚後,便結束了時間的旅行回到了朝鮮時代,留下朴荷一人在閣樓露台上獨自啜泣。演員韓智敏談到這場戲時表示,這場戲實在太悲傷了,她難過得幾乎無法說出台詞,且朴有天和導演看著她的演出時,也都在旁哭成了淚人兒。

影片: 韓智敏 朴有天 - 閣樓上的王子 

 

韓智敏說: 「李恪離開後,我應該要說出『走了嗎?』的台詞,但是我卻因為太過悲傷,最後語帶顫抖且結巴地說出『走…走…走…走了嗎?』,當下真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 緒,嘩的一聲,我的眼淚就奪框而出。一般來說,我要是哭了一次,之後眼淚就會流不太出來,但當天我卻無法停下眼淚。另外,當我單獨拍攝這個場面時,不僅是 導演,甚至連朴有天也一起哭了。演員一般在輪到自己拍攝之前,都會很珍惜自己的情緒,不隨便的浪費淚水,可是朴有天卻呼應了我所有的演技。李恪消失後,沒有他的場面時,朴有天也持續地透過導演螢幕看著我演戲,並跟著我一起哭泣。」韓智敏也表示,她其實後來想不太起來那場戲是如何演的,可見她入戲的程度相當深。

對於這場世界上最幸福,但又卻最悲傷的婚禮,韓智敏一開始並無法接受女主角朴荷的行為,甚至和導演反應她做不到這種事,不過隨著劇情的推展,韓智敏似乎理解了朴荷的心理。韓智敏: 「當兩人相愛時,應該要顧慮到對方的感受,這是我對愛情的理解。因此,李恪和朴荷的婚禮,我覺得朴荷並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受。不過,導演卻反問我:『如果 是朴荷的話,妳不覺得她真的會這麼做嗎?』,最後朴荷的『即便是只有一天,也想要和李恪創造出回憶』的那句話說服了我,而我後來重新回想那幕時,也開始覺 得朴荷這麼做似乎是對的。」

另外,龍泰瑢(朴有天飾)出現在朴荷面前的最後一場戲,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討論,大家都在猜測究竟那個龍泰瑢究竟是不是李恪。對此,韓智敏也做出了回應,但她卻覺得答案並不重要,因為她認為如同朴荷和前世的芙蓉一樣的善良,龍泰瑢也一定有著李恪部分前世的個性存在。韓智敏: 「劇本上面寫著『兩人伸出手緊握著對方,眼前站著的是穿著龍袍的李恪』,就只有這句話而已。實際上,龍泰瑢和李恪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但是男女主角緊握對 方雙手的時候,朴荷感受到的卻不是龍泰瑢。其實原本劇本中,有著泰瑢像李恪一樣背著手走路的場景。雖然無法用科學說明最後一個場面,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 李恪和龍泰瑢,芙蓉和朴荷不都是同一個人嗎?」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531/kfkg3oy8jdprc_2.shtml

 

 
《閣樓上的王子》大結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閣樓上的王子 - 朴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錫元、李敏豪、鄭柔美...

6日下午,韓國SBS電視台新韓劇《閣樓王世子》 舉行新聞發佈會。該劇主要演員JYJ成員朴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錫元、李敏豪、鄭柔美等出席了記者會。

《閣樓王世子》是一部穿越時空詼諧幽默的偶像劇。該劇由韓國當紅偶像歌手兼演員朴有天領銜主演,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朝鮮王 世子李恪。當問到當了王的感受時他表示:「一個國家的王給人的感覺有距離感,很難靠近。如果我以後當上了這樣的王,就要像小區內的大哥哥一樣溫暖親切。」

 

 

女主角則是由剛剛拍完韓劇《吧嗒吧嗒》的韓智敏擔任,劇中她一飾二角分別扮演朝鮮王妃和現代小商販朴荷。韓星李泰成和鄭錫元也是剛結束上部戲的拍攝,就馬不停蹄地加入了《閣樓王世子》劇組。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熱播的韓劇《捧日之月》中飾演少年陽明君的李敏豪也加盟該劇,將與王世子朴有天一同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當紅人氣演員們的大聚合將會帶來怎樣的火花,敬請期待。

 



韓劇《閣樓王世子》講述了朝鮮王世子在痛失深愛的世子妃後,意外的與一眾大臣從300年前的朝鮮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韓國,與長相酷似已故世子妃的小商販朴荷(音)相遇而引發的愛情故事。

《閣樓王世子》將於韓國時間14日週三晚9點55分首播。大紀元2012年03月06日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