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自揭與宋正宇分手內幕

三個「非常」賀名醫舊愛再娶總裁

圖左: 陳文茜昨晚與朋友開趴慶祝「解脫」,還戴了盆栽頭飾。

圖右: 陳文茜與宋正宇相約出遊的畫面,已成往事

 

陳文茜自揭與宋正宇分手內幕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去年6月與交往6年、小他3歲的前男友、整形名醫宋正宇(小宋)分手後,昨傳曾有一段婚姻的小宋,將於下月迎娶任職香港公司總裁的張淑貞,意外掀開他與陳文茜情變的「恩怨情仇」。昨上午她憔悴召開記者會,連續以三個「非常」恭賀前男友覓得真愛,但也透露2人分手主因是宋「踩了她的道德底限」,也是對方「教養」出了問題,感慨說:「也許上天生我,不是來追求平凡的情感。」 

 

陳文茜昨上午憔悴開記者會

昨上午記者會,陳文茜原想以「往事如煙」帶過往日情,但因前男友的醫生哥哥宋仁宇(大宋)指責她「分手方式,猶如白宮發言人開記者會,講完就轉頭走」。

宋仁宇昨代替弟弟宋正宇出面接受訪問。

「對好友收費貴」

《時報周刊》更指出,陳文茜分手後為維繫2人友誼,繼續去看診卻遭拒。陳的好友李永萍也說,小宋的「品格」和情緒管理是分手原因之一,加上小宋執業對好友收費也不便宜,為此香港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也忍不住大罵「欺熟」。大宋說,拒絕陳掛號是2人剛分手、時間不對,但2人分手是否為小宋情緒管理不佳,大宋未正面回答。 

大宋說分手時,他覺得這段時間小宋與陳文茜不要相見是最好的,「說我弟弟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他希望大家想想,「這個時間點對嗎?如果陳認為這樣是拒絕掛號的話,我們也尊重她的看法。」「我弟弟已盡量把她忘記了,等於說上帝給他一個光,他看到未來可能是要找另外的伴侶。」

 

宋正宇(右圖,《壹週刊》)和陳文茜分手,被拍到情變後獨自用餐,左圖為前妻陳珮雯。

 

陳文茜與宋正宇相約出遊的畫面,已成往事。

求診遭拒被逐出

陳文茜昨坦言大宋這些話讓她傷得很重,所以召開記者會,她說:「我們是去年6月1日分手,但我不懂為何一方面說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還是好朋友,一方面又毫不留情把我趕出去(指從診所)。他們兄弟號稱基督徒,我認為基督徒實在不適合為了宣傳自己生意,去傷害別人、保護自己,我想他們在上帝面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人分手導火線,陳文茜說:「2011年6月《富春山居圖》事件,我只是受邀去致辭,但他竟要我以特權多帶一個人(指小宋)進去,我表示很為難,沒想到他竟情緒失控,加上他還要求我對外說減胖是在他的診所,對我簡直是最大羞辱,我才也體悟出他教養出問題,彼此走不下去了。」

老母被咆「滾蛋」

陳文茜之前在文章中暗指宋辱罵陳母,「她(陳母)看我的前朋友(宋正宇)如此傷心想安慰……第一回,開門辱罵她,關上門;媽媽仍不放棄,再規勸他,安慰他,他又開門吼叫一次,然後再摔門;媽媽當時脊椎已經非常痠痛,只好手抓門把,半跪著門前仍繼續安慰他,最終他開了門,對我母親大喊:「滾蛋!」

宋正宇找到真愛,好友認為對陳文茜是「解脫」,陳文茜說:「過去為了分手漂亮,相信他的人品、醫德,還公開保證他有醫德,但當我發現可能不完全是百分百真的,我也很焦慮,所以他結婚,是不是以後他做任何事都跟我沒有關係。我想我做了錯誤的保證,也希望從此診所與我無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23/34320154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