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昶有

宣昶有 - 宣明智長子宣昶有談父親外遇

影片: 元配兒子宣昶有現身 力挺父親宣明智 


圖: 宣昶有 - 宣明智長子宣昶有

宣明智長子宣昶有談父親外遇:夫妻倆接受就好

宣明智透過影片說明外遇事件的經過後,大兒子宣昶有再陪同爸爸宣明智與平面記者記者會面。

宣明智今天與長子宣昶有同時接受媒體採訪,宣昶有表示,「父親做得事無所謂原不原諒,這是父母倆夫妻的事,母親能夠接受就好,畢竟父親沒有犯法;他也提到,如果是宣家人,作哥哥的以後一定會幫忙。」

 宣明智原定今天早上舉行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卻臨時請友人代念聲明稿,自己以影片方式對外說明;原本宣明智未打算露臉,但在媒體的積極連絡下,宣明智與大兒子宣昶有選擇在交大露面,向平面媒體說明整個事件處理經過。

 提到父親外遇,宣昶有說,「父親的行為並不對社會造成傷害,無所謂原不原諒的問題,只要夫妻倆能夠講好,母親能夠接受,外界沒必要知道他們的事,畢竟父親沒有犯法。」

 面對父親三段外遇所生得非婚生子女,宣昶有也說,「若真的是爸爸的孩子,都是家族下的成員,以後需要扶植或幫忙,身為哥哥一定會盡力幫忙,能做得就會做到。」

 目前宣明智的元配仍在國外,宣昶有也表示,「待這些風波平息之後,才會考慮讓母親回台灣,希望屆時家人不要再受到打擾。」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

宣昶有:早知爸爸宣明智婚外情 心疼媽媽 - 宣明智爆婚外情

宣明智外遇鬧得沸沸揚揚,婚生與非婚生的兩個兒子都力挺他。長子宣昶有昨透露,父親婚外情生子,他比母親還早知道;「這是夫妻的事,我爸沒犯法也沒傷害社會」,他也沒告訴母親。

戶籍多個小孩 才知老公外遇

「我很心疼母親,每一次都是家裡戶籍多出小孩,才知丈夫外遇!」宣昶有表示,有人將他父親拿來和王永慶比較,認為會有爭產問題,他搖頭說「不一樣」,「我爸生意做很大,多個孩子、多個人上班,很好」,還說他會做個好哥哥,「照顧弟弟妹妹!」

宣昶有昨天陪同父親出席記者會,不時用手撐著頭看著父親。宣昶有表示,妹妹已飛到國外陪母親,事發後他只問母親:「你覺得他是不是好爸爸?」媽媽說「還不錯!」家人只希望母親開心,盼望風波落幕後,一家回歸正常生活。

有時記者發問,他適時接手用輕鬆話語為父親說明,讓現場多了笑聲。有記者問宣昶有,「以後會不會變成你是發言人?」他笑著說,「怎麼可能,他我爸耶!」

教老爸用手機看弟弟的臉書

宣明智的非婚生兒子宣彥行則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以父親為傲,宣明智昨天一早看聯合報後才知情;記者會前,宣昶有還特地教父親用手機看了宣彥行臉書,宣明智滿心安慰說:「我很欣喜他(彥行)在教會裡找到天空、心理很健康。」

宣昶有笑著補充,「他呀(指父親),看完眼睛都紅了。」

宣彥行是個熱愛音樂的創作人,昨天凌晨也PO出新創作歌曲「是我老爸又怎樣」,自彈自唱「宣明智就是我老爸,那又怎麼樣,他對我一直都很好,像冬天裡的大太陽。別人怎麼說我不管…」。

宣彥行不靠爸 自創音樂公司

他勇敢唱出心聲,網友的評價以正面居多:「唱歌很好聽!加油!」「真的!你老爸對你怎樣只有你最清楚!不要在意別人怎評論他」,但也有網友提醒「不要跟你老爸犯同樣的錯」,還有人揶揄「有錢都麻是好老爸。」

宣彥行一路就讀建中、台大頂尖學府,六月與朋友合資創立「唯真音樂公司」(For Real),意指「來真的」,但他強調公司和父親關係不大。他這兩天透過臉書及網路,正面回答外界疑問,還整理出「記者問答整理」在網路上供外界參考。

有記者問「宣明智是您的父親嗎?」他直接說「是」,還回應「他就是一個亦師亦友,而且平常相處也很像老闆的父親」。

他說,過去沒人知道他父親的身分,又覺得他胖胖的也玩音樂,很像袁惟仁,都叫他「小胖老師」,但媽媽還是希望他當律師或醫生才能光宗耀祖,他也不覺得特別的環境幫助他的音樂能量,「唯一比較幸運的,大概就是可以在起步的時候,買一些音樂器材吧」。

兩個兒子相挺 把拔安心多了

這幾天被記者追逐,宣彥行玩笑說,「記者哥哥弟弟姊姊妹妹們,你們知道嗎,你們一直叩我,我出個門吃個飯,手機電力從百分之百變成百分之卅,害我趕快衝回家拿行動電源,可以不要一直叩嗎,有什麼問題可寫信來問我啊」。

兩個兒子相挺,難怪宣明智說:「感謝兒子,有他們幫忙,多了一份安心。」2012/07/02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