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求婚

 上海女全身白紗街頭逼娶 網友封「最狠求婚」

女子當眾向男友逼婚,網友看傻眼(圖) 

最狠求婚 - 上海女全身白紗街頭逼娶 網友封最狠求婚

大陸上海一名女子想「婚」頭,七夕情人節下午穿好婚紗在街頭向男友逼婚,男子以沒車、沒房暗示婚事暫緩,不料嗆辣女子竟回應:「不要車、不要房,只要你的人!」讓男子當場愣住,最後在眾人鼓譟下男子答應求婚。這段影片po上網看得網友目瞪口呆,直說是:「最狠求婚!」

影片中,女子穿著美麗白紗驚喜現身,接著追問男友到底愛不愛自己,男友回答:「哪敢不愛?」女子聽聞後開心大喊:「我、要、嫁、給、你!」接著問道:「那你要娶我嗎?」逼婚意味十分濃厚。

路人開始圍觀湊熱鬧,男子卻說:「我現在一沒車、二沒房。」想藉此打住女友想婚念頭,沒想到女友卻不計較直說:「我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房,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你的人。」一旁民眾隨即默契地口誤齊喊:「嫁給她!嫁給她!」最後,男子終於說出「嫁給我吧!」答應這樁婚事。

有網友覺得,女主角台詞一句接一句,看起來演戲意味濃厚,質疑是刻意炒作,但也有網友認為,女子都穿著婚紗在街頭公然逼婚,男方只好被迫點頭答應,留言直說是「最狠求婚」,此段影片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