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已婚生子

《豪傑春香》李夢龍(在熙)驚爆已婚生子 兒子一歲大

 

在熙 

 

 

在熙

 

在熙 / 《豪傑春香》李夢龍驚爆已婚生子 兒子一歲大

在台灣曾經重播多次、大受歡迎的韓劇《豪傑春香》男主角在熙(飾演李夢龍),居然不聲不響已經秘密結婚啦,更勁爆的是,還有個一歲大的兒子,他本人今天也發表聲明證實此事。

他說:「我確實和我深愛的女人一起生活,比起隱婚,未公開婚姻才是恰當的說法。我們已經註冊結婚,並有孩子的出生證明。我和她之間沒什麼不可告人的,她是在我最辛苦的時候,給與我最多支持的人,我和她現在過得很幸福。我並沒有刻意隱瞞,只是因為她是圈外人,想要保護她而已。」

韓國女性雜誌《Women Sense》的11月號獨家報導:「大家一直認為尚未結婚的在熙,事實上已經結婚,但因個人原因並未進行結婚登記,但事實上已經進入婚姻生活,還有個兒子。」根據報導,在熙的妻子李某,是首爾一家醫院的護士長,外貌清秀,兩人已經有了一個一歲多的兒子。

不過在熙在聲明中強調,自己與太太並沒有像一些媒體報導的那樣,是未婚生子,兩人絕對是合法夫妻。

雜誌報導還提及,在熙2010年6月退伍後,準備出演電視劇,但因受傷告吹,當時李某一直守護在他身邊,兩人因此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李某的存在本身,對在熙而言就是一種很大的安慰。

在熙是在1997年演出電視劇《山》出道,後來演出《豪傑春香》廣受觀眾歡迎,隨即在出演幾部電影後,於2008年入伍。目前,正在電視劇《May Queen》中扮演韓智慧的初戀情人。http://www.nownews.com/2012/10/23

 

 

在熙

 

在熙

為演「本部長」 在熙努力瘦身

在目前正在播映的韓劇《女人色彩》中,韓星在熙飾演的本部長英俊瀟灑,很有女人緣。為了詮釋這一全新的本部長形象,在熙堅持運動並調整飲食,使體重下降了6公斤。

在熙飾演的男主人公本部長尹俊秀,是一個外貌、學歷、能力都很完美的富豪。他有責任感,也很紳士,但卻十分挑剔,有時還會犯傻。 在熙把這個外在俊美但內心孤獨的本部長表現得十分到位,超越從前的本部長形象。

因《豪傑春香》一炮走紅的在熙,工作十分認真努力。《女人色彩》是他退伍後3年來首次拍攝電視劇。拍攝過程中,他幾乎劇本不離手,沒有自己的戲份兒時也會到拍攝現場和大家在一起以尋求默契。

不同於以往的電視劇,《女人色彩》劇情並不連貫,但每一集都會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該劇反映了年輕人多彩率真的生活。大紀元2011年12月0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