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 

洪小鈴金鐘試裝 展現性感優雅風情 

圖: 洪小鈴

洪小鈴 - 出道以來最辣 洪小鈴穿薄紗全都露

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的洪小鈴,昨(24日)到婚紗店為典禮當晚試裝,穿上價值18萬薄紗禮服的她,不吝嗇展現酥胸和美背,除了事業線傲人,連修長美腿都在薄紗下若隱若現,相當誘人!洪小鈴說:「從來沒穿過這麼辣的,有點沒安全感。」 

常常有人走星光大道時裡面會穿紅內褲,或帶幸運小物參加典禮,洪小鈴說自己有個「幸運大物」,就是她在拍《真愛找麻煩》期間撿到的流浪狗「Money」。洪小鈴說:「那天我去探艾珍姐(譚艾珍)的班,她說『一定是妳的Money給妳好運,牠是妳的幸運之神。』我想想也覺得很有道理。」

拍完《真愛》後,洪小鈴就又到大陸拍了兩檔電視劇,曾連續9天拍通霄,讓她荷爾蒙失調,趕緊靠中藥調理身體,但排毒讓她臉上狂冒痘,為了能美美出席金鐘,只好又先靠西藥壓下來。為了走紅毯,不少女星力行瘦身,洪小鈴則說:「我覺得我太瘦了,應該再有肉一點才會好看。」


▼圖: 洪小鈴要在紅毯上展現性感讓大家驚豔。



▲洪小鈴和愛狗Money。(圖/取自洪小鈴微博)


自爆有約會對象 無奈過去被利用炒作 

洪小鈴拚命拍戲,讓她感嘆:「要和我在一起,真的要等我很久,因為幾乎都見不到面。」但她自爆目前有約會的對象,對方是本來就認識的圈外朋友,對於進度她說:「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她更表示自己從來沒跟圈內人交往,過往傳的緋聞也沒一個是真的。

過去她和姚元浩拍《麻雀愛上鳳凰》,曾被報導和姚元浩交往,聊到這段往事,她自覺當時被隋棠、姚元浩這對情侶檔利用,直言當時造成傷害:「我覺得是朋友就不該這樣,利用之後就丟。」更表示當初沒多做解釋,是不想和「不認識的人」隨之起舞,這樣就跟他們變同一種人了,言下之意似乎指隋棠在主導炒新聞。

洪小鈴說,自己雖然沒和圈內人交往,但也不會刻意避開,不過還是忍不住補充:「但你怎麼知道不會再遇到這種朋友。」最後笑著說:「好啦!今天這是我的場子耶!」表示自己不想讓姚元浩沾光,也不想沾他的光。



▲圖: 洪小鈴大秀美背。

洪小鈴2009年拍完中視8點檔《青梅竹馬》,轉往大陸拍戲,並把經紀約簽給藝人林心如,她笑說:「我老闆林心如對我好好,知道我一個人在大陸拍戲,要東奔西跑,特地買了LV大型肩背和手提兩用的大包送給我,讓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剛好她送給我是在我生日的當天,所以等於是買了名牌包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洪小鈴現在正趕拍三立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她每天不管是進棚或是出外景,隨身一定背著她最愛的LV大型肩背包,讓每個合作的演員一見到她背著名牌包就稱讚:「小鈴妳背的包好漂亮。」她解釋為何會天天背著包的原因說:「這是去年(2010)2月我經紀約到期,剛好轉換簽到林心如的經紀公司,她當老闆成立公司第一個就簽下我,給我的見面禮就是這個LV包,剛巧她送給我的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對我來說真是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

她不但身上背的包是老闆送的,連裝滿鈔票的Miu Miu長夾錢包,也沒有花她一毛錢,是媽媽2年前送的生日禮物。她笑說:「我媽媽送我錢包的時候特別叮囑我,要我在裡面除了放錢之外,還要放著幾張彩券,她說因為錢包裡有錢,放了彩券進去,可以錢滾錢。」

她秀出一樣很特別、像是小孩玩的積木的東西,拷問大家她手上拿的是什麼?大家一頭霧水猜了半天猜不著,她才解惑說:「這是揚聲器,可以把手機和iPod touch的音樂放出來,就是一對小喇叭,可愛吧。」這個新奇的揚聲器是2010年跟著她到新公司上班的助理,在香港買給她的,她也沒花一毛錢就得到新鮮貨。她連iPhone手機保護殼也是助理在香港花了100元港幣買的一款卡哇伊卡通娃娃幫她裝在手機上。

名模出身的她隨身一定不能少的就是Mango太陽眼鏡和Y.S.L睫毛膏,她說:「太陽眼鏡可以遮黑眼圈;睫毛膏只要刷一筆就可以立刻給人眼睛有神的感覺,這2樣法寶我一定要隨身攜帶。」

這2年她都在大陸拍戲,她用不慣大陸的竹筷子,另外也響應環保,自備了環保筷和牙刷、牙線,她自豪地秀出她的貝齒表示自己多年來養成的飯後清潔動作才會有漂亮的門面。

最特別的是她的LV大包中還放了一大瓶紅色飲料,她笑說:「那不是飲料啦,是我環保,把飲料瓶再利用,然後放進我外婆種的洛神花所煮成的洛神花茶當飲品,因為洛神花茶的功用是利尿,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E,還有養顏的功效唷。」

洪小鈴

年齡:31歲(1978年2月23日)
身高、體重:173公分、53公斤
三圍:34、25、35
緋聞對象:導演柯辰翰、楊一展、言承旭、李威、姚元浩
電視劇作品:《惡靈05》、《戀愛女王》、《放羊的星星》、《歡喜來逗陣》、《無敵珊寶妹》、《青梅竹馬》、《傾世皇妃》、《真愛找麻煩》(拍攝中)等。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12143


影片:  洪小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