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名模瑞莎

 

「台灣雜誌封面不採用外國人!」烏克蘭名模瑞莎爆辛酸 

烏克蘭名模瑞莎求算命仙 嬌喚桃花快來

烏克蘭名模瑞莎

烏克蘭名模瑞莎與Janet昨(13日)共同出席活動,瑞莎實際在台灣生活已5年,她稱自己適應力強,沒有哪方面覺得不習慣。但她透露,20歲首次 來台拍戲,之後獲得雜誌拍攝的機會,她滿心期待有上封面的機會,但對方卻告訴她:「我們封面不會用外國人!」讓她相當難過,不過她表示現在已經釋懷了。

▼烏克蘭名模瑞莎 - 瑞莎大秀美腿,相當性感。

兩大異國風美女相見,感情狀態難免成焦點。談起最近感情狀況,瑞莎笑說:「如果我說沒有就太假了,我也是人!」她透露身邊有追求者,且幾乎都是 ABC。她還說來台5年期間,共交過3個台灣男友,其中有無圈內人?她笑說:「我不能說。」其實她曾與汪東城傳過緋聞,但不願多談。

Janet則是從小在美國成長,沒交過台灣男友,她自嘲講話直接,加上個性獨立、工作又忙,恐已嚇跑不少台灣男生。日前她所主持的超視《金頭腦》傳 參賽者身份造假,她認為節目剛起步時出現負面新聞很可惜,但該名參賽者非惡意,她說:「畢竟是新節目,有很多地方都還要學習。」ETtoday

 

 烏克蘭名模瑞莎 - 瑞莎求算命仙 嬌喚桃花快來

烏克蘭名模瑞莎25日出席家電活動,身著水鑽V領長尾擺洋裝,大曬美背露長腿,在情境劇中扮演貼心小女友,超主動替男模解開鈕扣、脫下襯衫,還不忘 將皺衣熨燙平整。目前單身的她坦言好一陣子沒戀愛,日前經算命師告知7月後將有桃花,她樂得大聲呼喚,就盼未來的男友趕緊出現!

記者會上瑞莎明顯心情愉悅,透露自己會後將即刻出發機場,前往倫敦和在當地求學的弟弟會合,並趁著5月初烏克蘭連假時,帶家人前往埃及旅遊,「我們全家每年都會趁這時一起出國。」平時工作認真的瑞莎認為,休息充電對她而言也很重要,「放假就要好好玩,當作犒賞自己!」

 
單身好一陣子的瑞莎,坦言之前幾段交往關係都稱不上穩定,而目前身邊正乏戀愛對象,讓她很無奈:「我受傷太多了,感情路不順。」不過熱愛台灣文化的她,日前跑特地去找算命仙,一臉認真的大方分享道:「他告訴我7月6日以後戀愛對象就會出現了!」十足小女人天真貌。

對未來交往對象,瑞莎不設限條件。(記者林調遜/攝影)
▲▼對未來交往對象,瑞莎不設限條件。
對未來交往對象,瑞莎不設限條件。(記者林調遜/攝影)


身為模特兒的瑞莎,自己擁有姣好面孔及高䠷身材,對未來交往的另一半卻未設限條件,更不在意是否為圈內人,「當然也會喜歡看帥哥啊!不過談感情的話,反倒 不在乎外型和身材。」問及瑞莎私底下是否也會無微不至為男伴料理生活瑣事,她笑著開出條件:「會啊!不過前提是要很愛我、很貼心,那我就會幫他燙衣服 啦!」 明星 瑞莎 烏克蘭 名模 桃花 算命nownews

 

影片: 烏克蘭名模瑞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