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林依晨」斑斑

 

 

泰國林依晨現身釜山 甜美如宋慧喬 

《我死在去年夏天》女主角斑斑被網友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圖/華映)

今年16歲、具有華人血統的泰國女星斑斑(PunPun),最近在新片《我死在去年夏天》穿上清純高中制服,清新可愛的模樣被網友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因而贏得「泰國林依晨」封號。

斑斑14歲就因恐怖片《陰地》獲「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力捧的明日之星,首次挑大樑主演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甫在泰國上映當週就創下2千萬台幣的驚人票房,是泰國今年至今最賣座的恐怖片。

 

《我死在去年夏天》女主角斑斑穿上清純高中制服,清新可愛的模樣被網友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圖/華映)

▲《我死在去年夏天》女主角斑斑穿上清純高中制服,清新可愛的模樣被網友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圖/華映)

 

在片中飾演模範生的斑斑,面對母親的漠不關心及姊妹淘好友的意外致死,看似開朗的外表下,內心卻有著波濤洶湧的情緒起伏及不能說的祕密,精湛內斂的演技,被泰國媒體視為問鼎「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 

她也因《我》片入選釜山影展,首度踏上國際舞台,在8日的午夜放映場次,登台問候觀眾,大方分享拍片心情。斑斑笑說拍戲時最驚嚇的就是每場戲幾乎都 跟變成鬼魂的姊妹淘在一起,至於最困難的就是詮釋「哭戲」,一場發生在學校屋頂上的戲,必須哭整整兩個小時,但因為自己並不愛哭,所以演起來相當困難。

《我死在去年夏天》女主角斑斑不僅被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還被韓國觀眾認為猶如宋慧喬的翻版。

除了電影在釜山影展大受好評,斑斑笑容甜美、親切力十足的形象,更被韓國觀眾認為猶如宋慧喬的翻版,讓斑斑受寵若驚,直說:「感謝韓國觀眾的厚愛,希望台灣觀眾也能喜歡這部電影!」《我死在去年夏天》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  名人娛樂 八卦 娛樂 釜山影展 影劇 我死在去年夏天 林依晨 恐怖片 電影 斑斑 泰國片 宋慧喬 (Nownews)

 

Popu Lady水手服超萌 「泰國林依晨」硬尬10公分美腿

泰國驚悚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2日舉辦「箱屍尬殭屍」電影造勢活動,少女團體Popu Lady穿上水手服,萌翻現場粉絲。現場還來了三位箱屍女鬼大跳可愛俏皮的「拍拍舞」,讓她們大呼看完都起雞皮疙瘩。《我》片女主角「泰國林依晨」斑斑則 擔任神秘嘉賓,遠從泰國而來,送上賀禮感謝Popu Lady為電影站台。

Popu Lady五人都超愛看鬼片,經常一起窩在宿舍觀賞。其中森林系美少女宇珊更自稱從小靈異經驗豐富,「小時候住舊公寓,有次洗澡時,有手從牆壁出來抓住我的 腳,鼓起勇氣往下一看卻什麼都沒看到」洪詩也分享自己的撞鬼經驗:「曾在表姐社區玩躲貓貓看到一顆頭,走過去一看才發現那裡根本站不了人,立刻大喊不玩 了。」

《我》片女主角是年僅16歲,有「泰國林依晨」之稱的斑斑,2日也以嘉賓身分到場。她穿著高腰迷你裙,硬是比Popu Lady多露了10公分美腿,一現身時就令她們驚呼:「完全不敢相信她只有16歲!」大讚斑斑身材好好,皮膚也好到看不到毛細孔。斑斑這趟主要為泰國電視 台拍攝寶島遊記,她表示首次來到台灣相當興奮,父母都是華人的斑斑更表示,此行尤其想去媽媽母校台灣師範大學朝聖。《我死在去年夏天》將於11月8日在全 台上映。(ETtoday)

 

 「泰國林依晨」斑斑 (圖中)

 

「泰國林依晨」宣傳靈異片 Popu Lady站台鬼話連篇

外型清麗的「泰國林依晨」斑斑,今天在台北西門町宣傳她擔綱的靈異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邀請少女團體「Popu Lady」站台。Popu Lady五人都說愛看鬼片,自稱撞鬼經驗豐富的宇珊語出驚人:「小時住在舊公寓,有次洗澡時,感覺有手從牆壁伸出來抓住我腳,鼓起勇氣往下看卻什麼都沒看到。」洪詩也說:「曾在玩躲貓貓時看到一顆頭,走過去看才發現那裡根本無法站人,立刻大喊不玩了。」

年僅16歲的斑斑有華人血統,此行除了宣傳電影,還想造訪台北101大樓、去看看母親曾就讀的師範大學。她因在《我》片中飾演氣質清新的學生妹,被網友認為酷似剛出道的林依晨,受封「泰國林依晨」,她今天也表示自己很欣賞林依晨。她另外還準備了從泰國帶來的5個大象娃娃給幫忙站台的Popu Lady,並邀請她們去泰國玩。電影下周五在台上映。(蘋果日報)

 

「泰國林依晨」 更像宋慧喬

11月將上映的泰國鬼片《我死在去年夏天》,年僅16歲的女主角斑斑飾演高中生,因長相清新可愛,被網友封為「泰國林依晨」;該片日前在釜山影展放映,韓國觀眾認為她更像電視劇《藍色生死戀》的宋慧喬。7歲出道的她,直呼演哭戲好難:「我必須連哭2小時,但我並不愛哭。」泰媒則看好她可憑該片搶泰國金天鵝獎影后。(中時電子報)

 

影片: 「泰國林依晨」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