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 盛竹如

圖: 盛竹如


影片: 盛竹如

「淡定哥」盛竹如 麻將輸錢飆髒話

資深主播盛竹如走老運,今年已72歲,仍廣告、通告滿檔,原因是他幽默風趣,喜歡跟年輕人混在一起,不跟時代脫節,但他走在時代尖端,卻從不用手機,他說:「今天中視來發我廣播金鐘獎的通告,說好了時間,問我手機幾號,我說我沒有,他們擔心得要死,但我一言九鼎,答應的事絕不食言。」

細數盛竹如的人生,曾經大紅4次,分別是台視當家主播,後來轉戰跟沈春華主持「強棒出擊」,最後轉進類戲劇,為他人生賺進最大財富,眼看又走下坡,如今又被各綜藝、談話節目當寶,近來每周2至5個通告,每個酬勞2萬,還接拍家具新廣告。

他喜歡跟年輕人打交道,曾幫自由發揮拍MV,又幫新聞台在隋棠分手新聞中玩綜藝梗,什麼都可以接受,也願意配合,他說:「我就愛跟年輕人混在一起,這是我的興趣。」

昨天他上「康熙來了」,跟心中久仰的小S、蔡康永碰面,小S誇盛竹如皮膚緊繃膚質好,讓他自豪反問:「我緊繃嗎?我不懂化妝保養,也從來不保養。」,接著,小S問電視上有許多化濃妝的主播,他看得出來那些整型嗎?他笑答:「看得出來,但不能說。」

盡管主持人怎逼問,盛竹如依舊淡定,外界好奇有什麼事能惹他生氣,他說打麻將如果輸錢,當場臉會變臭,回家洗澡時會飆髒話,畫面令人難想像。

盛竹如愈老愈紅,但他廣告酬勞卻非常平價,他說:「拍興趣的,無所謂啦,不計較太多。」據悉,他每支平均百萬元以下,跟小S、陶子和利菁動輒數百萬的天后級數字差很大。2012/06/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