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 ㄚ子

張峰奇陪度危機 與丫子傳戀情

張峰奇戀ㄚ子 吳宗憲大爆:ㄚ子將復出

吳宗憲大爆ㄚ子和歌手張峰奇談戀愛,張峰奇坦言確實差點在一起,「和她一直都很好,我很欣賞她。」兩人平時就常有親密動作,張峰奇說ㄚ子現在不適合談戀愛,在旁的吳宗憲喊說:「ㄚ子快復出囉!」兩人的進展指日可待。

20日【亞洲天團爭霸戰】錄影,主持人吳宗憲面對平面媒體報導「涉掏空恐囚十年」,直喊著要提出告訴,「我媽看了很難過,她說『你被起訴,就已經輸了』。」吳宗憲表示已在擬寫內容。另外吳宗憲還爆料ㄚ子和圈內人談戀愛,沈玉琳直指「男主角」就是張峰奇!


▲吳宗憲(右)和翁滋蔓主持的【亞洲天團爭霸戰】首周收視率不高。(圖/華視)
▲吳宗憲(右)和翁滋蔓主持的【亞洲天團爭霸戰】首周收視率不高(圖)

張峰奇說兩人就是好朋友,他誇ㄚ子是沒心機、單純善良的女生,「之前的確差點在一起,但她有男友,現在分手了,不排斥和她交往。」據悉他們常有摟肩勾手的 親密動作,私下也常電話傳情,但張峰奇說:「以她現在的心情和環境,不太適合談戀愛。」在旁的吳宗憲接說:「ㄚ子很快就要出來了(復出)。」良緣可望開花 結果。

關鍵字: 吳宗憲 ㄚ子 沈玉琳 張峰奇 翁滋蔓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1

張峰奇陪度危機 與丫子傳戀情

張峰奇現為吳宗憲公司藝人,現職為吳的唱片統籌,被老闆爆料和同公司的丫子過從甚密。

吳宗憲20日錄華視《亞洲天團爭霸戰》,他旗下藝人丫子因「醉毆司機」案暫停工作,他說她將復出,還搞笑說「經過這麼多事,丫子還賠錢,通告費會漲價,因成本高」,他甚至爆料她和張峰奇「過從甚密」,似正交往。但張說兩人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張的媽媽則驚訝說:「剛和宗憲通電話,他沒說這事。這件事我沒有說『好』喔,我不要喔,我們是有錢人。」

張峰奇昨說,和丫子認識3年,因同公司成為好友,他很欣賞她沒心機和大剌剌個性,丫子出事後,他常陪她聊天,她有心事就會找他訴苦,「之前就覺得她很不錯,只是一直有男朋友。」他教她彈琴,但她不適合談戀愛,他也沒動作,「她現吃老本過活,經濟況狀不太好。」

正在香港過30年「珍珠婚」的張峰奇媽媽楊珮琪(魁嫂)昨錯愕說:「誰說的?我知道丫子什麼事都向峰奇傾訴,發生事情前曾到我家錄音,發生後也常打給峰奇,但我沒答應兩人談感情。」她還說,丫子去年邀張峰奇一起買桃園房子,最後她買了,張沒買。中時電子報2012年5月21日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