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兩金

影片: 八兩金

八兩金同居

圖: 八兩金

看過八兩金這張臉的都不會忘了他,《千王之王2000》扮演聾五,在《行運一條龍》中扮演吳得招,在《喜劇之王》中扮演『極品』。根據深圳晚報報導,『八兩金』原名葉兢生,以冬菇頭的醜角形象深入人心。近年他北上發展,除演出外還做成衣生意,在深圳租下豪宅,並找了三個內地女友。近日八兩金自豪地向前來採 訪的港媒介紹他的三個女友,稱有時會叫三人同床服侍,房間裡更擺滿攝影機,以自拍為樂。

自爆與三女同睡兼攝影

八兩金年已58歲,在深圳羅湖區租了一個約180平方米的公寓,除了用作辦公室及存貨之外,更成為他的藏嬌金屋。他聲稱現在有三位女朋友,全部在深圳由朋 友介紹認識,最小的老三才17歲,是未成年人,『比我兒子還小』。他介紹說,『她們三個睡一間房,我自己睡一間。沒有我的批准不可以隨意進入我的房間,有 需要才找她們入房。我有時也會叫三個人一起睡!』八兩金的房間內最少有四至五部攝像機,放在屋內多個角落,對著大床、梳妝台及浴室,八兩金竟笑說:『這就 叫做情趣,拍片沒事兒的時候可以看,好過癮。』

從藝又從商   物業全賠光

八兩金在香港的奮鬥遭遇曾十分窘迫,也最具香港時代特徵:入行前他是建築工人,演了幾部喜劇片成名了。那時世道好,最風光時手上有9層樓﹑幾間鋪、幾輛 車,還有老婆、兒子,炒樓炒股談生意,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導演知道他有錢,常找他吃夜宵,好客的八兩金從不推托,常倒貼了片酬請客吃飯。

1997年金融風暴是轉捩點,一夜之間,生意全賠了,『金融風暴我在香港連內地廿多個市值成億的物業虧光了。現在只能賺回十分之一。』老婆吃不了苦,丟下 他和兒子走了,很長一段時間裡,八兩金整天坐在家裡等戲拍,為了得到一個角色,打雜洗廁所去求導演,卻換來一句『你慳啦!』(窮鬼),他也演過三級片,結 帳時老板以他表演的尺度太小導致票房差,少給了幾萬塊。http://www.nownews.com/2012/06/07/11813-2821864.htm

與被包養的其中二女

圖: 八兩金(左)

八兩金自曝 被90後少女追求與3女分房同居

好久未現身的香港諧星八兩金,這回在大陸可是創業東山再起,受訪時竟語出驚人,十分的勁爆!如以外表和年紀看,會讓人懷疑是玩笑話;若琢磨今日的身價,那自然另當別論了!

話說八兩金日前接受訪問,他表示個人拿了百多萬與友人在內地投資手提電話生意,有20幾個員工,開玩笑問他是不是山寨版 iPhone?他說不是。他說:「金融風暴我香港連內地二十多個市值成億的物業虧光了,現在只能賺回十分之一。」還發誓死之前要賺回之前虧掉的一億。

八兩金

早年八兩金老婆走了,問他有沒有再娶?他透露現在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虛」,並說:「不過內地大把90後的女子喜歡我,幫我煮飯洗衫,現在有3個女子同我住,我們是係分房睡的。」

八兩金說他一世人只得到過一個獎 ──最醜男人選舉冠軍,得到某報的大半版報導。此外,還有兩記「掌」── 輸掉家產和老婆走了。他雖然天生貌醜,但八兩金憑「獨特」的外表而街知巷聞,「醜」出個名來;又由於他為人節儉,故可以從地盤工人變成開鋪做老闆,風光的時候曾經擁有九層樓、幾輛車、幾間舖、幾千萬身家,還有一個美滿家庭。可是一場金融風暴,八兩金的童話故事幾乎幻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兩金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