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華

老公不在旁 李碧華獨盡母職顧兒女

 

 

李碧華到信義威秀影城排隊,幫小孩買《阿凡達》電影票。

 

李碧華 - 老公不在旁 獨盡母職顧兒女 

以《浮水印》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李碧華,婚後淡出已13年生活完全以兒女為重。記者上月4日、9日連續目擊她隻身接送兒女、修車,本月2日又看到她幫小孩買《阿凡達》電影票,身旁完全沒有老公陪伴。原來在上海經商的丈夫約10天才返台一次,她笑說:「他很辛苦,機票錢花很多。」

為母則強

記者2日晚間目擊李碧華一身輕便,幾近素顏出現在信義威秀影城,與民眾排隊買電影票。她曾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隱身在人群中未被認出,跟在民眾後頭等待至售票口買票,儘管人潮眾多,隊伍進行緩慢,她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排隊當兒奴 看不成《阿凡達》

終於輪到她後,她跟售票員講了幾句話,但沒購票,轉身到外頭研究播放時間表,接著又折回排隊,一來一回浪費10分鐘,回到售票口,她再度詢問購票事宜,但還是沒買。
她昨解釋:「因為小孩在上課,晚上想帶他們去看《阿凡達》,不過座位都只剩前3排,只好改天再看。」
她也透露生活以兒女為重,每天要接送14歲的女兒、8歲兒子上、下學,還要料理三餐。問她是否想復出開唱?她說:「不想,蠻希望大家淡忘我。」
生 活簡樸的她雖生活優渥,但一直開著現值不到10萬的TOYOTA中古車到學校接小孩,她坦承捨不得換車:「我先生一直要幫我換車,因為他自己有1輛賓士、 2輛Jaguar(積架),怕別人誤會他對我不好。」還表示先生不希望家人兩地分離,勸過她移居上海:「我不肯,我比較喜歡台灣。」

低調住豪宅 省錢開中古車

雖然對車不在意,但她對住的品質較有要求,在大安區、木柵區皆有置產,尤其位於大安區靜巷內屋齡不到2年的大坪數住所更是吸睛,光是89坪的單位便要價上億元,附近也緊鄰學區跟公園,除了門口巷子略窄、上下班時間稍嫌壅塞外,居住環境算是極佳。

 

下載

李碧華排隊半個多小時無功而返,見記者採訪,態度親切。

 

 

unnamed (1)

李碧華接送兒女的途中到便利店買熱狗充飢。

 

 

unnamed

李碧華與女兒及兒子。

 

 

下載 (1)

李碧華(右)開豐田中古車到修車廠換大燈。

 

李碧華唱紅《浮水印》淡出13年

姓名:李碧華
年齡:約48歲
學歷: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
出道:1981年推出首張專輯《聚也依依散也依依》,1997年淡出歌壇
銷售紀錄:1984年《浮水印》專輯超過20萬張
代表作:《心雨》、《浮水印》、《神話》
婚姻:1994年結婚,育有1女1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碧華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