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超群

金超群駁死訊  「包大人」沒死

影片: 金超群澄清「我沒死」包公露臉  

 

圖: 金超群(中)昨現身上海電視節活動,反駁死訊謠言。

「包大人」沒死! 金超群駁死訊

今年2月「包大人」金超群被傳烏龍死訊,昨他和賀軍翔、江宏恩現身由中華民國廣電公會與中國廣電協會所共同主辦海峽兩岸表演藝術論壇的上海電視節活動,反駁死訊,他一見記者就說:「我很好,我沒死,你們要幫我證明。」

金超群多年定居大陸,久久會傳他過世的消息,今年2月傳他驟逝,金超群接到求證電話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他說:「記者問我,您還好嗎?我說很好呀,他一副 很失望的樣子。」金超群表示,他查證消息來自台灣的戶政單位,原來是一位地方記者因沒新聞,到戶政事務所聊天,戶政人員跟他說,「金超群很久沒回來囉!他 就認為我死了,就這麼傳開了。」

他平日不拍戲時住上海,拍戲回青島片場。他有心願要拍1千集的「包青天」,「包青天」已拍4部、720集,今年10月他再拍新版,找回昔日班底何家勁和范 鴻軒演出,還加入南韓新人班底,他笑說:「我們基本上可不用工作,但是不拍戲會得老人癡呆症,所以每年花2、3個月工作。」

他和老婆陳琪感情好,但他取笑老婆:「她現胖了不露面,但她還是我老婆,會做飯給我吃,只是不會出來。」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156144.shtml

 

烏龍死訊!金超群:我很好沒住院

因為包青天的形象,走紅兩岸的藝人金超群,最近幾天可以說是悶透了,因為網路上頻頻傳出他過世的消息。對此,人在大陸的金超群表示,他一切安好,可能是電視劇在台灣上演,他沒有回台宣傳,才會給外界錯誤的印象。

聽到這樣雄渾的聲音,就讓人熱血澎湃,藝人金超群演活了劇中的包青天,成為兩岸家喻戶曉的明星,最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不過這幾天卻傳出金超群過世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所幸是烏龍一場。金超群對外表示,自己身體很好,沒有生病,也沒有住院,對於為何會傳出這樣的烏龍,猜測可能是戲劇在台灣上演,他卻沒有回台宣傳,才會被誤認為健康出狀況,其實這幾年金超群再青島蓋了一個影視基地,繼續拍包青天。

演員金超群:「這個角色讓我根深蒂固,他給我帶來名利,也帶來很多教育,基本上我個人的台詞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弄的,我會修,我甚至在錄影當時就改,因為我對這角色太熟了。」隔了十六年,可以看出金超群的扮相,臉較腫,眼睛較無神,不過他強調身體狀況一樣很好,會找機會回台灣跟大家見面。http://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202/201202277202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超群 包大人 陳琪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